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权益部

权益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30 13:17   浏览 N 次  

我累了,好累好累了!昨天下午考试时,我考着考着睡着了,感觉自己真的累到要趴下了,可是呢,面对工作,我却不能说一个不字。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一天的熬夜一天的劳累或许没有什么,但两天,三天呢?就算我愿意承受,我的身体吃得消吗?我不敢保证!

每个人都有一个极限,有人说,一旦到了极限,这个人就会崩溃,也有人说,只有达到极限,你才能超越自己。那么,我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又有人跟我说,只有当你尝试过后,你才会有答案。可是,我想说,万一我是第一种,那我以后要怎么走?是不是我就要把我自己捐给学院工作了?

刚刚工作的时候,听到师姐的一句“权益部的工作,你只需要按老师说的去做就好,不用什么自己的想法”。其实我心都碎了,我们不是机器,我们有自己的思想,或许她说的有道理,谁让我们的是文书的工作呢?但是,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在这个工作的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些什么?我个人觉得只是学会服从命令,学会压抑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慢慢压制,然后再把原来的自己慢慢地丢失!

每次想到这些,心里就觉得好委屈,好想退出这样的一种游戏,但是,又好怕愧对那些栽培自己的师兄师姐,哎,其实都是自己意志不够坚定,如果当初自己没有投那份简历,今天的一切争纷和困扰就都跟自己没有关系了,只是,我会失去一个检验自己这一学年在学生会到底学到了什么的机会。从第一轮面试的待定,再到第三轮面试的顺利通过,我证明了自己。就像我在第三轮面试中说的,或许我在这场面试中不是最出色的那个,但是我不自卑,因为每个人都有她擅长的区域,有她适合的岗位,而我所要竞选的职位,与我们面试的内容是毫不相关的,所以,我相信你们不会只凭这场面试而把一个人否定。这一串话,听起来是多么的自信,但是面试过后呢?我居然后悔了。又或许后来的努力,只是想证明自己吧!而并不是想去争取什么。现在,面试还在继续,好朋友被fire了,其实也想到了,但还是有点遗憾啦。

以后,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让我的师弟师妹们这样工作到半夜三更就是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