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美两大袜企绣球抛向浙江大唐 - 浙江大唐 袜子 品牌

美两大袜企绣球抛向浙江大唐 - 浙江大唐 袜子 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01:47   浏览 N 次  
美两大袜企绣球抛向浙江大唐 - 浙江大唐 袜子 品牌
浙江诸暨大唐镇中国著名的袜业生产基地,现在该镇推进国际化之路,美国佩恩堡镇的两大袜子企业已经将绣球抛给了大唐镇,准备在那里寻求合作伙伴。10月18日~2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也将在大唐举行,目前,招商和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了解,目前大唐镇大大小小的袜子生产企业有4000多家,年产袜子90亿双,产值达140亿双,全世界每三双袜子就有一双产自大唐,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更是高达65%;大唐有中国名牌商标“丹吉娅”、“步人”还有多个浙江省、绍兴和诸暨市名牌商标,像“美邦”、“阿思首”、“嘉梦依”等。目前,“丹吉娅”和“步人”正在争创中国驰名商标。

在大唐,虽然只有几家大规模的袜业企业,大唐袜业基地企业大部分只是家庭作坊式的企业,但在整体上它已经是国内最大的袜子生产基地。国内外的许多知名品牌都在这里生产加工,如义乌的浪莎袜业。

近年来,大唐镇政府倡导企业走袜业的国际化之路。目前,生产中高档袜子的企业占了该镇袜子生产企业总数的60%;品质的较快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增加,推动了大唐袜业整个产业的发展。现在大唐袜业在国际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日前,位于美国佩恩堡镇的美国第一大袜业企业“摩来子”和另一企业“兰福龙”将绣球抛向了大唐,看中的恰恰是大唐袜业的国际品牌效应。大唐镇一位领导说:“如果合作成功,我们大唐镇和美国佩恩堡镇可以考虑结为国际友好镇,这也是一条较好的国际新闻,因为小小的一双袜子将两个不同国度的小镇连接在了一起。”


[出处:网络媒体版权没有] 相关的主题文章:
  • 四川皮革业:料峭之后是春暖,_89
  • 第九大道罗文卡使用
  • 保暖又美丽 入冬型格女孩韩风美帽配长发 _3333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