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转载]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筹备进展

[转载]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筹备进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14:0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筹备进展作者:扎西桑嫫

第一世噶玛巴杜松虔巴(1110年至1193年)于西元1139年创建了噶举传承,从第一世噶玛巴杜松虔巴的生辰算起,今年正是噶玛巴诞生的第九百周年。为筹备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在法王噶玛巴的主持下,法王办公室2010年6月27-29日连续三天在上密院举行筹备会议。出席的人员有来自噶玛冈仓于印度、尼泊尔与不丹等地寺院与尼院的31位代表等。

会中决议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将为期一年,时间是由2010年12月8日(藏历11月2日)至2011年12月27日(藏历11月3日)。开幕式定在12月8日与9日两天于菩提迦耶举行,闭幕式定在2011年12月21日至27日于新德里举行。庆典内容将有文物展、演讲与开示。演讲者包括有法王噶玛巴、堪千创古仁波切、天噶仁波切、噶玛恰美仁波切、堪布竹清仁波切、巴由仁波切、堪布卡塔仁波切与堪布洛卓东由。







图片及文字来源:大宝法王官方网、嘉察仁波切部落格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