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7月12日 浙江诸暨第三站 国际袜都大唐-边建琳

7月12日 浙江诸暨第三站 国际袜都大唐-边建琳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10:34   浏览 N 次  

7月12日,实践小团队前往国际袜都-大唐。

首先,我们和之前已取得过联系的大唐镇镇政府的斯书记碰面,在斯书记的办公室里,他针对我们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热情的指导。而且帮助我们联系了当地两大袜业龙头企业,临走前斯书记还不忘送我们一本《袜子战争》,里面讲解了大唐袜业的成长史,这些资料对于本次我们小分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意义巨大。



离开镇政府后,我们前往斯书记介绍的丹吉娅集团。这个在全国甚至全球袜业位居数一数二地位的龙头企业,让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成员们学到颇多。从企业的整体管理到企业的优美环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家96年创办到目前发展到年销售收入达到12亿左右的企业一定会有更璀璨的明天。丹吉娅集团的办公室何主任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作为已是过来的大学生,何书记表示对于我们感到特别的亲切。在丹吉娅集团的会议室里,何书记解答了我们包括公司品牌定位、未来转型升级等所有的疑问,之后,又带领我们参观了集团旗下浙江袜业的生产流水线,让我们对制袜流程有了初步的整体了解。




7月12日下午一点,我们又前往浙江省安丽集团。同样的,唐先生也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且带领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