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噶玛巴900周年庆

噶玛巴900周年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14:04   浏览 N 次  


第一世噶瑪巴杜松虔巴(1110-1193)於西元1139年創建了噶舉傳承,從第一世噶瑪巴杜松虔巴的生辰算起,今年正是噶瑪巴誕生的第九百週年。

噶瑪巴九百週年慶將為期一年,時間是由2010年12月8日(藏曆11月2日)至2011年12月27日(藏曆11月3日)。開幕式定在 12月8日與9日兩天,於菩提迦耶舉行;閉幕式定在2011年12月21日至27日,於新德里(New Delhi)舉行。慶典內容將有文物展、演講、與開示。

演講者包括有:

法王噶瑪巴

堪千創古仁波切

天噶仁波切(Dorlob Tenga Rinpoche)

噶瑪恰美仁波切(Karma Chagme Rinpoche)

堪布竹清仁波切( Khenpo Tsultrim Gyatso Rinpoche)

巴由仁波切(Bayoe Rinpoche)

堪布卡塔仁波切(Khenpo Kathar Rinpoche)

堪布洛卓東由(Khenpo Lodro Dhonyoe)。

本文转自:噶玛曲英卓玛 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