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在我的光明宁提传承中,子威于父,孙威于子。”

“在我的光明宁提传承中,子威于父,孙威于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14:04   浏览 N 次  

晋美林巴
《龙钦宁提》作为重要的伏藏传承保存下来,与他的论著一起,晋美林巴的传承成为宁玛派中最普遍受到欢迎的一个分支,至今不衰。在龙钦宁提传承中,诸多弟子和再传弟子都是同等的大成就者,就如晋美林巴所授记:
“在我的光明宁提传承中,子威于父,孙威于子。”
在他的上首弟子中,主要的几位由莲师在《乃强图吉卓布(龙钦宁提授记指南)》中预言:
“通过南喀宁波、酿氏、却扬和神圣王子的转世化身,圣教的大门将被开启。”
这些弟子是:酿敦·扎底阿强·日贝多杰(即贡尼文·贝佩纳觉),南喀宁波的转世;不丹的洛本·晋美衮珠,酿·定增桑波的转世;特钦林巴·卓东塔钦(智美林巴,1700-1776),嗯兰·嘉哇却扬的转世;和多智钦·晋美成列沃瑟,王子穆茹赞布的转世。特钦林巴、唐卓巴和扎底阿强与晋美林巴互为师徒。




在他弟子中,最卓有成效地弘扬《龙钦宁提》法门的有下列几位。第一世多智钦·晋美成列沃瑟是《龙钦宁提》主要的传承持有者,他建造了三座寺院:多山谷的殊钦达果地方的卓东衮恰林、石渠山谷的格泽多地方的奥明仁增佩吉林以及色山谷的雅砻贝玛谷咕。康区石渠的晋美嘉威纽古在扎玛砻隐修苑待了很多年,后来迁至匝迦寺。不丹的晋美衮珠在不丹东部建造了咚桑雍拉丹吉日沃贝巴林寺,在今日不丹东部贝玛噶嚓行政区内,被称为雍拉贡寺。晋美林巴的其他主要弟子则罗列于本书后面的传承树中。

文章选自:仁增·晋美林巴大师传记

转载:http://www.duozhiqin.com/forum/viewthread.php?tid=98188&extra=page=2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