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转载]课题分组

[转载]课题分组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14:0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课题分组作者:卓东

各位同学,课题组已经按照大家选择的意向进行了初步的分组,现将各课题组的小组成员名单公布,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大家及时与小仲联系。

企业战略与全面预算(课题组负责人:卓东):

邱媛;郭志碧;李春娟;李梅;程正运;张毅;王云霞;汤继玲;唐若男;李秀;田谨兰;马丽;刘权军;李律;魏民;戴淼;段海滨;郑浩宇。

企业投融资平台搭建(课题组负责人:卓雨):

杨昆;丁征;卢德娟;张能;张振宇;杨伟柱;王缨;陈梅;念鸥;李苏云;周建梅;魏晶;沈洁。

企业成本战略(课题组负责人:卓楠):

严玉梅;赵苏萍;顾芳宇;宣鹏宇;冯芳;艾云峰;郑红斌;陈瑾;余华;杨映红;邹震;王芳;李鉴蓉。

房地产成本税收筹划(课题组负责人:卓研):

王玲;张久萍;肖清;孙运懂;陶玉和;熊华;杨文利;吴应勇;芮美明;杨丽萍;廖郑惠;朱亚蓉;叶琴红;朱青;刘光立;王锐;颜丽华。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