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高良健吾为新片拍感动人MV 延长下去电影催泪戏剧的情节

高良健吾为新片拍感动人MV 延长下去电影催泪戏剧的情节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9 03:02   浏览 N 次  

高良健吾主演的兄妹情影片儿《哥哥的焰火》将要于九月二十五号在东洋温情放映。最近几天,高良健吾受邀为东洋歌手藤井郁弥自己做制造的电影正题歌《如今,我要对你讲》的MV中担当男主角。MV照相地尤其选在影片儿外景地具备浓重田庄风的新泻小千谷。

《哥哥的焰火》海报

据获悉,东洋实在的力量派歌手藤井郁弥曾在3年初,为李秉宪主演的韩国影片儿《那年夏季》创编过片尾曲,此次时隔3年,藤井为东洋本土电影创编正题歌还尚属第一次。影片儿以新泻小千谷的花火大会为戏台环境,讲评了身患血癌的妹子(谷村美月饰),经过哥哥(高良健吾饰)使爆发的焰火,从新点燃对生存的希看。

照相MV的导演立国根本雅广,一样也是影片儿的导演。整则MV经过“飞船”、“焰火”、“冲向天际的小小幻想”等象征性歌词,将承接电影戏剧的情节,描画出1年后的太郎对妹子的怀念之情,戏剧的情节非常感动人。

除开此部《哥哥的焰火》以外,高良健吾还在2010年一个跟着一个演出扮演了《乐与路》、《献身的热情搏击手》、以及将要问世的话题作《挪威的的大片树木》等数部影片儿,年仅22岁的高良,一天一天慢慢地走进许多人眼看东西假想线,期望他从今以后能够有更加卓然的演技与表达。

下一页:奥黛塔-雅丝曼尊贵OL范 迷人双眸一见倾心

引荐
上一篇:雅丝曼 下一篇:[转载]半月浙江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