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袜子 > 整形策划名人吴玉平从宋慧乔被坑168万片酬看明星权益维权

整形策划名人吴玉平从宋慧乔被坑168万片酬看明星权益维权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8 19:44   浏览 N 次  

整形策划名人吴玉平从宋慧乔被坑168万片酬看明星权益维权


办多少事,领多少钱!这是整形策划名人吴玉平的从业座右铭,也应该是明星从业的行规。然而,像宋慧乔这样的韩流巨星确遭遇“拖欠”片酬的境地,不得不让人深思。

吴玉平认为,无论是普通农民,还是一般员工,或者巨星名流,都应得到薪酬保障制度的权益保障。然而事实上,部份公司拖欠、挪用员工工资(薪酬)的现象时有发生。如何维权,视乎一筹莫展,尽管劳动法在各国都有成立。

根本原因在于,你是“员工”,既然来到公司,就得受制于人(老板)。他的规矩,你不得不遵守,这些规矩无疑只能对他有利,对你无益。既然老板说了算,想给你什么时候发工资,就什么时候发,你奈我若何,要不干,你走就是,反正你的工资还在我这里,已经扣发了。

为此,整形策划名人吴玉平认为,社会法制体系需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从保障员工(艺人)切身利益入手,让劳动保障法更为符合行业特性,维护每一位员工的权益。比如出现拖欠员工工资,拒绝偿付员工工资,扣发员工部份工资等现象需要一个明确的界定,做到有法可依,依法维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