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很庆幸。

很庆幸。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4 22:52   浏览 N 次  

  很庆幸。到现在我还是和孟繁盛在一起。

  就算曾经我们吵架吵到不可开交,我还有他还是一直在一起。谁都没有离开过谁。

  对于我的无理取闹,蛮不讲理。急脾气。生气的时候不愿意说话。生气的时候不接电话,关机。他都能容忍。这是我感到最安慰的事。

  他愿意容忍这样的一个我。这样的我。跟上学时候的我不一样。我自己也能感觉到。

  以前我不会乱发脾气。但是我也不会去跟以前的那个人心平气和的聊天。

  以前的我总是能天天拿到零花钱但是不多,然后我和那个人一起花。现在我也能拿到钱。比以前多了很多,把它交给大盛。然后我们到不得已的时候在花。

  以前的我太沉默。太没有个性。所以之后我恢复了我本应该的性格。谁都不了解的性格。

  我是一个爱疯折腾的人,只要有人问我去不去玩我立刻就回答想。

  我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吵架的时候记不得别人的好。但是我会很难过的哭。然后哭到鼻子不通气。

  我有许多的不好。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我没有多美的容貌,我没有多好的身材。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爱孟繁盛。

  我觉得爱与身材,与容貌没有关系,当然你得都说的过去。

  身材好还是不好。跟爱扯的上关系么。肉多点儿就少爱你一点儿,肉少点儿爱你了是么。

  长得平凡怎么了。太好看能放心么你。谁不喜欢漂亮妞。漂亮妞你抓的住么你。

  所以。很感谢我家大盛能容忍这些。说明他是真的爱我。他不奢望从我身上得到别的东西。

  我也爱他。我有我的缺点,他也有他的。他对我容忍。我以后也要做到对他容忍。

  遇到他。是我感觉最庆幸的事情。希望他也是这么觉得。

  这几天真的特别想大盛。虽然天天都能看到。但是总感觉时间过得那么快,才一会儿他就要回家了。

  真的好想抱抱他。靠在他怀里。听他的心跳。听他跟我说这几天有多累。有多想抱着我跟我诉苦。

  又伤感了。因为想他了。特别想。

  他应该睡觉了吧。知不知道他家的小胖子在想他呢。

  臭大盛,你说我算了解你吗。有的时候我感觉我谁都不了解。连自己都不了解。

  但是我只知道你了解我。

  你知道我去远的地儿不愿意坐车,所以你带我打车。你知道我每次去麦当劳肯德基要吃什么。所以你每次请我吃都不用问我。你知道我喜欢出去玩,所以每个月你都得找几天不怎么累的时候带我去玩。你知道我不爱吃家里饭,所以老带我出去吃。你知道我每回吵架都会哭,所以都是你认错。你知道我脾气爱急,却还是说我只是因为为我好。你知道我总嚷嚷着减肥,可是肚子一饿在家又不正经吃东西的时候告诉我,减什么肥,身体健康最重要。然后立马带着我吃好吃的去,明明我都吃不下了还让我吃。你知道我总怕你在单位吃不好,所以老问你吃什么了。你总是跟我说吃好的,或者吃肉。我就知道你为了省钱带我出去玩去。舍不得吃饭。你就宁愿不吃饭,也要带我出去玩,带我吃好的。怕我在家无聊。怕我在家不吃饭。

  以前吵架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这些。现在想起来就突然觉得。以前我有多不应该没事就跟他吵架。

  跟他在一起,是我认为我长这么大干过最正确的一件事。之前差点儿跟他分手是我干过最错误的事儿。所以。以后我不会在闹了。我踏踏实实的跟大盛在一起。

  写这篇日志写了很久了。断断续续的都写到半夜了。大盛肯定该生气了吧。十点就让我睡觉。我到现在还没睡。不过也真该去睡了。

  不然明天起不来,就没法干活了。

  晚安。大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