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公开的豹子地毯不是明成皇后的”

“公开的豹子地毯不是明成皇后的”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5:08   浏览 N 次  

  明成皇后(1851~1895)的豹子地毯去哪儿了呢?国立中央博物馆7月21日说:“被当成是‘明成皇后豹子地毯’的调查结果表明与明成皇后没有直接的关联。”

  

  博物馆方面传达说:“咨询委员会调查结果显示,地毯后面的李花纹样非常整齐,判断为明成皇后死后的大韩帝国宣布成立(1897年)之后的遗物。”对豹子的基因(DNA)分析结果显示,不是以韩国豹子著称的“远东豹或阿尔穆豹(Panthera pardus orientalis/Amur Leopard)”,是主要分布在中国的华北豹(North Chinese Leopard)。而且与由48只豹子制造而成的传闻也不相符,事实上被确认为是由107块皮面连接而成。

  遗物在6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