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仅49元原价128元的鳄鱼恤 CROCODI...

仅49元原价128元的鳄鱼恤 CROCODI...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1:42   浏览 N 次  

  仅49元,原价128元的鳄鱼恤 CROCODILE 真皮系列牛皮皮带(咖啡色/黑色)!款式简约时尚,做工考究!专属男人的皮带,绝对正品,支持专柜验货。送给父亲、老公和男朋友的最佳礼物!

  【商品品牌】:鳄鱼恤/CROCODILE

  【商品名称】:鳄鱼恤 真皮系列男士牛皮皮带

  【商品颜色】:黑色(已售完) 咖啡色

  【商品材质】:牛皮

  【商品价格】:128元

  【商品特征】:提高职场男士风度

  【适合季节】:春、夏、秋、冬

  【设计风格】:休闲款

  百搭黑色款

  时尚咖啡色款

  做工十分考究的皮带头

  压制清晰的鳄鱼恤logo

  质感十足的礼盒

  精致包装保证不被磨损

  专门礼品袋,送礼够面子

  支持防伪查询

  查询方法:用固定电话拨打全国免费电话8008307888,按语音提示输入深层下面的18位防伪码查询真伪(此数码仅供一次查询有效)。

  教您鉴别真皮与假皮:

  看。先看外观,真皮无底基,人造材料有底基;真皮有细小毛孔,仿皮则无。

  摸。再用手摸,人造材料塑料感非常强,光泽亮,冬天手摸有冷凉感,真皮光滑手摸无冷凉感。

  闻。真皮闻时有动物脂肪味(即皮臭味),仿皮则有塑胶味。

  压。用拇指压成品较软部分,在拇指周围真皮会出现许多碎小、均匀花纹,拇指抬开,花纹消失,即是真皮;而人造材料可能没有花纹,也可能会出现粗大纹路,拇指抬开,花纹并不消失,说明材料表面的粒面层和下面的网状层已经脱开了。

  察。观察截面,真皮截面是不规则纤维组成,用手指甲刮下碎皮纤维后,截面无明显变化,对于真皮,不同部位纹理不规则,鼻嗅闻有腥臭味,而人造革嗅闻有塑料或橡胶味,各部位纹理规则一致。贴膜皮革是在天然皮革下层的疏松肉面纤层上贴上人造的表面层,不能称"真皮",而是以天然皮革里层作底基的合成革。

  水。置细小水珠于其皮表面,数分钟后水珠通过毛孔扩散,可看到明显湿斑,吸收水分。

  烧。用火烧皮的边角有毛发焦味,仿皮则是塑料味。

  色。真皮色泽暗亮柔和,仿皮则明亮。 彰显男人的自信、成熟与优雅,男人的选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