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耐克和乔丹的爱情故事

耐克和乔丹的爱情故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4:10   浏览 N 次  

  ====================

  耐克和乔丹的爱情故事,耐克和乔丹的爱的故事

  我们都知道,空气约旦耐克乔丹之后的名字命名。但你知道耐克和乔丹的爱情故事?

  当时,耐克已经发现了一些关于乔丹的特别,他们认为他们找到了一个好机会。它必须是一个的个性,魅力冠军,心,他们就越准备调整服务项目。他们一开始就表演过,这将是一个明星,并希望帮助到那里。最后,就在其主任和家长,新人不愿接受模板耐克shox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看着一个特定的电影观看和劝说,但实质性的建议后表示走下坡路,它与耐克公司签订了无影响。

  显示功能的慢动作在约旦学术职业和其变化的背景下的奥运短片上航班号,然后到歌曲“跳”的指针姐妹。耐克鞋类设计师心中,彼得穆尔介绍了耐克shox,裤子和体育活动素描,都在黑色和红色。见状模型迈克尔的言论,一样热情。他透露说:“我不能把这个鞋,个人是魔鬼的颜色”

  整个会议期间透露乔丹媲美?要无私,无聊,但至今他和福尔克离开会议时,乔丹说他的经纪人,“让我们做的伎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