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仅售58元!香港鳄鱼恤男士牛皮皮带(新款)焕...

仅售58元!香港鳄鱼恤男士牛皮皮带(新款)焕...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1:42   浏览 N 次  

  相传,鳄鱼曾经作为图腾文化在尼罗河流域广为流传,埃及人把莲花和鳄鱼作为图腾视它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东西,人们相信它是爱情的捍卫者,也是财富的保护神!

  产品名称:香港鳄鱼恤 男士牛皮皮带-7011257(H780318)

  产品尺寸:1100-1200*34 毫米

  产品产地:广州

  成分说明:牛皮

  适用人群:男士

  颜色选择:咖啡色、黑色(购买时请附言所购买的颜色)

  温馨提醒:包袋尺寸皆由工作人员手工量取,存在微小误差属正常现象;产品因个人理解不同以及显示器设置不同会出现轻微色差同属正常现象。请以到货产品为准。

  【品牌介绍】

  1911年德国MR.CROCODILE上校在香港注册了以自己英文名CROCODILE(中文:鳄鱼)命名的商标。以手工制作服装、皮具、皮鞋行业为主。二战结束后,鳄鱼品牌被香港当局没收。

  1952年华人陈氏家族接手鳄鱼品牌并正式命名为CROCODILE(鳄鱼恤)。主要以珍稀鳄鱼皮为主要材料,精巧的手工工艺为英国皇室订做高档皮具产品。

  1986年华人企业家林百欣先生以巨资收购鳄鱼恤,使之日益茁壮,迅速进入欧洲市场。伴随着香港45年的艰苦奋斗,当香港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金融中心时,鳄鱼恤亦多元化发展,在香港家喻户晓,与紫荆花齐名,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2000年,鳄鱼恤皮具遵循国际潮流,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多年来,其神奇手感,独有的魅力;成熟稳重,高贵的气质,将每个人独有的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保持着上佳的美誉。

  鳄鱼(英文译音:CROCODILE)一个经历过冰河世纪、恐龙时代,比人类起源更早的生命体,它以其坚强的毅力、独特的生存方式存活至今,使我们不得不赞服其顽强的生命力。

  团购地址: http://www.hainantuangou.com/team.php?id=43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