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东道主很有利

东道主很有利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0:17   浏览 N 次  

   我觉得自己不是往绩派,也不认同说前两届世界杯的数据对这届有什么影响,在这个23岁已经是队长的年代,足球绝对也是成名要趁早,四年前甚至八年前的比赛,根本不能作为现在实力的参考。

  但有一种数据规律似乎是一直有效的,就是东道主能够在比赛之中取得很多实惠。从九零开始(我那个时候开始看世界杯),意大利季军;九四的美国,击败当时如日中天的哥伦比亚,小组出线(哥伦比亚还赔上了后卫艾斯哥巴的一条性命);九八世界杯东道主法国捧杯;零二世界杯韩国进入四强,裁判一路保驾护航;零六德国季军。

  本人首先声明,本人不赌球。但小弟知道赌球开什么盘,也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现在赌球比买体彩还方便。这届世界杯我看好东道主南非,有南非的比赛,全部买南非就对了(就算输球也可以赢盘的)。第二,小弟不猜强弱分明的比赛,例如法国对乌拉圭,主要是开盘太刻薄,建议要玩就玩斯洛文尼亚对阿尔及利亚、韩国对希腊一类的比赛,这些比赛大家都不熟悉嘛。

  今晚的比赛看好韩国、阿根廷获胜。美国对英格兰打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