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明成王道】

【明成王道】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2:54   浏览 N 次  

  暂无相关博文。

  刘洲成,俞灏明,王晰,翁航融,王栎鑫,魏晨,XX大学音乐系二年级三班学生,503宿舍成员。宿舍长=王晰GG~^ ^

  苏醒,大四学生,全力备战考研中。

  阿穆隆:苏醒的同班同学。

  陈楚生,研究生二年级学生。

  张杰,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其他同学:马雪阳,李茂,高炜,张远,姚政,陆虎,郭彪等。

  音乐系四大名捕:杨二车娜姆,包小柏,吉杰,王铮亮。二年三班班主任=包小柏老师。

  备注:杨二车娜姆,人送外号“二车拉母猪”、“红花教教主”;头戴红花,长相是人见人踩,花见花败,车见车拒载。喜欢穿奇装异服,为人刁钻恶毒。一旦发现学生考试作弊,立刻以红花为暗器将其打晕。因手段快准狠,所以全系的同学无不闻之色变,人见人怕。

  -------------------------头戴红花的分隔线--------------------------

  音乐系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晚上,503宿舍弥漫着不同寻常的紧张气息。每个人都被第二天的考试搞得人心惶惶。整个屋里上上下下,到处是一片兵荒马乱的景象。

  除了最整洁的刘洲成,其他同学的地方都乱得跟摆地摊似的了。课本扔得满桌满床都是,衣服都从柜子里冒出来了。王栎鑫小弟弟明显是刚吃完饭,连饭盆都没刷,空气里到处飘着一股黑芝麻糊味。魏晨的床底下泡了两大盆还没洗的衣服,刚洗完的衣服挂在屋里的晾衣绳上,滴得满地都是水。(MGD!魏DD你到底有多少衣服啊?= =)王晰的拖鞋正好放在下面,这下可遭殃了,全都湿透了。翁航融正在打小条,大大小小的纸条摆满了一桌子,跟狗皮膏药似的。最要命的还要数俞灏明,一大堆零食居然跟臭袜子放在一起。(汗死~~~~小美你该好好管管你家老公了!)这会儿俞DD正躺在床上边吃零食边看书,纸篓都让他给霸占了。电视上正播放着没完没了的肥皂剧和广告。眼下大家都在忙着准备考试,所以电视就这一个破台在这儿得瑟了一下午也没人换。(真素PF各位弟兄们的毅力啊!)

  宿舍长王晰去上晚自习了,还没有回来。房间里只剩下另外五个小鬼。王栎鑫正在给苏醒学长打电话套题中,左手拿手机右手拿笔,在课本上龙飞凤舞不停地记录着。魏晨灌了满满一暖壶水,插着个热得快作得兹兹响。人呢,还在水房里洗衣服呢。刘洲成在上铺,俞灏明在下铺,两个人一致面壁背书中。不一会书就从俞DD手里掉了下来。再一看,俞灏明早就睡得ZZ的了,口水流了一枕头。(破坏国民DD形象,被各位芋头狂PIA中```)这时翁航融突然冒出来一句:

  “嘿,不知你们听说没有,明天的乐理考试是那个二车拉母猪监考哎!这回可好,不知道又得有多少同胞死在这个老巫婆手里了!”

  “米关系!每次考试都有刀刀保护我,所以就算来一窝母猪我都不怕啦!”成成说着,阳光灿烂地一笑。(众人:“刘洲成你虾米意思啊?!一个母猪还嫌不够受的吗?!”)

  “什么?!马雪阳这小子居然每次考试都保护你?我怎么不知道?”俞灏明一听小美说话,“腾”一下就醒了。一起来身上的一包可比克薯片稀哩哗啦,掉得满地都是。

  “喂喂喂!!!!我说你们能不能安静一会啦?!!!!!我都听不清苏醒学长说的什么题了!!!!”一直在旁边的栎鑫小弟弟终于爆发,狂飙海豚音中。

  整个宿舍顿时安静了下来。除了电视里还在叽哩哇啦,每个人都沉默着一言不发。大家一想也是,毕竟还是套到明天的试题最重要。沉默持续了几秒钟之后,又是翁航融最先开口:

  “哎呀,这都什么破玩意啊?!无聊死了!换台换台!!!!”翁航融一边抱怨着一边拿起遥控器对准电视。“哎?怎么回事?换不了啦?”再仔细一看:“我靠!拿反了!TMD郁闷!”

  就在这时,魏晨作的一壶开水热得快鸣笛了。翁航融立刻打开门对着水房里大喊:“魏晨!!!!魏晨--------!!!!!你的水开了!!!!!!!”这下可好,上至六楼下至四楼,全都知道魏晨正在用热得快烧开水了。一阵脚步声过后,魏晨端着水盆风风火火冲进了房门。王栎鑫正准备出去刷饭盒,冷不防和跑进来的魏晨撞了个满怀。于是一盆洗衣粉水哗啦一下洒得满地都是,塑料盆掉在了地上,转得叮哩当啷直响。两个人也全都成了落汤鸡。

  “王栎鑫你干什么啊?!!!!我今天刚换的衣服!!!!我的衣服全都洗了,这身又脏了,你让我明天怎么考试去啊?!!!!!”魏晨的嗓门一点也不比翁航融小。

  “晨哥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算了算了,大不了我管灏明借一身衣服得了!”还没等王栎鑫说完,魏晨已经直奔重点----他的暖壶跑过去了,连掉在地上的水盆都顾不上捡了。可是说时迟那时快,离暖壶最近的俞灏明已经把插头拔下来了。刚拔完,就听得屋里“咔嚓”一声,整个楼道里顿时一片漆黑。紧接着整栋楼里尖叫声、叹气声此起彼伏,吵吵嚷嚷闹成了一锅粥。

  “不好,保险丝烧坏了!”五个人一时间全都傻了眼。

  “那~~~~~那怎么办啊?”魏晨有点“做贼心虚”,头上挂下一滴大汗。

  “怎么办?凉拌!!”突然间宿舍长王晰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刚走到二楼我就听见崽崽喊‘魏晨!你的水开了!’是不是啊?”王晰边说边走进了宿舍,把书包往床上一扔说道:“我说你们一个个都白痴啊?!!水开了非得喊他,就不会自己替他拔了?下次就欠暖壶爆炸,都崩死你们算了!!!”(狂汗~~~~王晰GG好凶的说!=。=)

  这下轮到翁航融“做贼心虚”了。大家一看宿舍长回来了,全都低着头不敢吱声。这时俞灏明说道:“晰哥你别怪他们了,是我替魏晨拔下来的。”

  “行了行了灏明,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乱讲哥们义气,这次出事咱们谁都跑不了!星级宿舍评选又泡汤了!楼管一再强调不让用热得快,你们还敢用!上个月咱们宿舍的某个人,说的谁自己知道!逃课睡大觉不说,还把这屋里祸祸得乱七八糟!满地都是破方便面袋!看看人家马雪阳他们宿舍,每次卫生评比都是五星!咱们可倒好,能得个三星就算不错的了!眼看着考试了又给我整这一出,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感叹一个~~~~王晰GG你太有当国家领导人的潜质了!@__@)

  这时成成偷偷捅了捅身边的俞DD:“哎,灏明,晰哥刚才说你呢!”

  俞灏明听了,脸上好象红绿灯一样颜色变个不停。“算了,等考完试咱们挨个跟包老师检讨去!现在考试要紧!都别愣着了,赶紧复习吧!”王晰说着打开了手电筒。

  于是五个人找电筒的找电筒,点蜡烛的点蜡烛,一个个拿起课本,不是垂头丧气就是面无表情。突然间就听得背后王晰一声大叫:“哎呀!!!我的拖鞋怎么全湿了!!!!!好啊魏晨!说过多少次了不让你在宿舍里晾衣服,你还晾!你等着,看考完试我怎么收拾你!!”(其他五个人集体满脸黑线中:“救命啊!!晰哥得了考试综合症了!瞅谁都不顺眼的说!”)

  “看什么看!赶紧复习!我可告诉你们啊,明天考试是那个杨二车拉母猪监考!被她逮住了我可没辙救你们!”王晰翻箱倒柜,总算找出了另一双拖鞋换上。

  六个人七手八脚地点了满桌子蜡烛,继续挑灯夜战中。王晰又说:“今天晚上不把乐理知识搞定,谁也别想睡觉!”(五位小弟个个瀑布泪ING:“晰哥,你啥时候变得比二车拉母猪还恐怖了挖!!!”)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不知不觉两个半小时过去了。深夜一点,俞灏明和翁航融早已经困得哈欠连天了。俞灏明更是一拿起书本就睡觉。(鬼知道他怎么考上大学的!)而一向习惯夜猫子上网聊天的刘洲成却仍然是神采奕奕。(成成啊,有众位米粥作证,你就认了吧!~XDDDDDD)这时俞灏明从兜里翻出了一袋麦丽素,边吃边说:“听说吃零食可以提神!刘小美同学,你要不要也来点?”

  “去去去!你的零食总是跟臭袜子放在一起,谁稀罕啊?你自己慢慢享用去吧!”成成做了个鬼脸,瞪了俞灏明一眼,转过头去。

  “哈哈哈哈~~~!!!!”魏晨翁航融王栎鑫一起嘲笑俞灏明。可怜的俞DD一头撞进了书桌里,米脸见人了……

  又是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墙上的时钟指向凌晨两点半。整个屋里除了表针声,翻书声之外一片寂静。而503舍成员除了王晰,几乎已经全部卧倒了……

  尽管困得东倒西歪,大家还是拼尽全力不让自己睡着----只要考试之前一做梦,准是二车拉母猪那个BT女人。梦见她头戴大红花,穿着一身狗尾巴花图案的低胸装,“嗖嗖嗖嗖”飞出一堆红花把自己钉在墙上----保管吓得你好几天晚上睡不着觉。而对付瞌睡虫,大家各有各的绝招----

  魏晨用刚烧的开水沏了一大杯咖啡,边喝边看书。喝了一会又觉得想吃东西,于是又拽出一袋果酱面包就着吃。(还真会享受的说!)翁航融也学苏醒,头扎一条白毛巾,上面写着“粪发涂墙”四个大字。(安娜苏:“靠!!!!我的形象有这么脑残么?”狂抽作者中~~~~~)王栎鑫不知从哪翻出一瓶风油精,抹得满脸都是。偶们成成呢,拿着个小镜子左照右照,边摆卡娃依POSE边嘀咕:“不能睡,一睡发型就乱了吖!”(众米粥红心乱飞中~~~)而最绝的还要数俞灏明----干脆拿了两根小木棍把眼皮子支了起来。可是不一会在眼皮引力的作用下,小木棍“嘎巴”“嘎巴”全折了。俞DD眼前一黑,趴在桌子上倒头就睡着了----连杨二的红花都打不醒他了!

  几个哥们一看俞灏明睡着了,纷纷推他:“灏明醒醒!这样睡会感冒的!”可是咱们的俞木DD仍然是睡得纹丝不动。(不愧是榆木的说◎__◎)不一会俞灏明的头发碰到了蜡烛,顿时冒起一股青烟,满屋子里全都是糊巴味。成成狂拍俞灏明中:“灏明醒醒啦!!!!你的头发烧糊了!!!!”拍了一会还是不管用,刘洲成干脆端起魏晨的咖啡往俞DD脑袋上一泼。这下可好,书桌和课本全都泡汤了。而俞灏明也终于睡眼惺忪地醒了过来。只见他揉揉眼睛问大家:“考……考完了吗?”

  “咣当”一声,503舍成员当场集体四脚朝天!考试睡觉对于俞灏明来说似乎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而一到打铃收卷子,准醒。“还考完了?要不是我叫醒你,你的头发都烤糊了!”成成撅起小嘴教训LG中。

  “啊?是吗?”俞灏明一摸自己的头发,又一照镜子,不好意思地看了小美一眼,嘿嘿傻笑起来。“行了别揪了,再揪就成秃子了!先用我的护发素吧!”成成把瓶子放在灏明的书桌上:“明天别忘了哦!”

  话说弟兄们光顾着看明成王道小两口卿卿我我了,突然想起来晰哥怎么半天都没吱声了呢?大家回头一看,只见王晰趴在桌子上,课本和笔掉得满地都是,这会儿已经睡得鼻子直冒泡了!(晰哥黑线中:“死女人破坏我形象,弟兄们给我灭了她!!!”)而此时,时针已指向凌晨三点了。

  五个小弟见状,连洗脸和刷牙都顾不上了,纷纷使尽全身最后一点力气,拼命爬上床,脑袋刚一碰到枕头就全都ZZZ了!

  躺在一片黑暗和梦话声中,俞灏明反而睡不着了。他在床上翻饼烙饼叽里咕噜俩饼,都快把自己烙熟了还是睡不着。一想到几个小时后即将到来的考试,灏明总是忘不了上学期的那件事----

  “刘洲成同学,你的乐理知识考得不错,可是唱功实在是太烂了!”杨二老师一张脸拉得半尺长,又黑又粗,好象一张烙糊了的大饼。(HOHO~~~~感觉这个描写米粥一定很解气的说~XDDDD)俞灏明清楚地看见刘洲成在全班同学面前努力地微笑着,眼睛里却闪烁着泪光。灏明见此情景,真是又气又心疼。气的是杨二母猪的那番话,俞DD听了恨不得甩出一堆钉子钉烂那张臭脸;心疼的是洲成把所有痛苦都留给自己承担的表情。考试结束之后灏明紧紧抱住了洲成。整个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那一天,洲成始终没有流下一滴眼泪,而灏明却不争气地哭了……每当回想起这件事,灏明总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有点好笑,还有点小小的----甜蜜。:DDDDD

  而此时,刘洲成就睡在他的上铺。一想到杨二母猪那WS的表情,俞灏明就恨得咬牙切齿:“死母猪,臭母猪,居然敢这么欺负我们家刘小美,我的成成宝贝!!” 俞灏明越想越气:“明天又是那个母猪监考,不行,一定要给她点颜色看看!!让她知道小美有个不好惹的老公,横横~~~~!!!”

  想到这里,俞灏明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穿好衣服,又从抽屉里翻出一堆作案工具,然后偷偷溜出门去。凌晨时分的宿舍楼里万籁俱静。俞灏明走到楼下,一眼看到大门在里面反锁着。正好俞DD一向是个开锁高手,掏出自己的钥匙三下两下就把大门的锁给撬开了。一想到自己对杨二的报复计划,灏明不由加快了脚步,轻快地穿过操场,找到了研究生宿舍楼旁边的教师宿舍楼。楼后面车棚里停放的全都是老师们的自行车。灏明清楚地记得杨二骑的是一辆红色的车,可是红色的车子实在太多了,在黑暗中又看不清楚,怎么办呢?俞灏明开始后悔自己没带个手电筒来。没办法了,好在教师宿舍楼道的灯还亮着,就一辆一辆慢慢找吧!

  俞灏明看了看表,已经是凌晨三点四十分了。期末考试之前是天气最冷的时候,而凌晨又是最冷的时刻。风一吹,灏明一连打了N个喷嚏,鼻涕都流出来了。而这会儿工夫这小子居然还在庆幸----幸好出来的不是洲成,不然的话就他那小身板,不冻得在床上连续发烧一星期才怪。(HOHO~~别看俞DD有点呆,还素蛮关心LP滴说!俞:“靠!!!你说谁呆啊?!!再乌鸦嘴看我不抽死你丫的!!!!”)

  与此同时,宿舍里的刘洲成正躺在床上,手里还捏着俞灏明送给他的手机链,迷迷糊糊地念着灏明的名字。(怪不得俞DD打了那么多喷嚏的说>|||||<)再看其他人,一个个睡得横七竖八,帅哥形象全无。王晰不知什么时候爬到了床上,两只脚丫子上袜子都只脱了一半。翁航融整个人都蒙进了被子里,睡得好象个虾米一样。(额``````这什么比喻啊@@)魏晨连衣服也没脱,毛毯都踢到下铺的王栎鑫床上去了。王栎鑫更搞笑,撅着个屁股趴着睡,还一边哼哼唧唧一边死死地揪着枕头。(作者奸笑ING:平时在舞台上风风光光的SG们睡相居然如此BHD,嘿嘿~~~~~~)

  偷窥完毕,镜头快速切换中。不一会特写俞灏明灯泡眼闪闪发亮:“发现目标,耶~~~~!!!!”

  只见俞DD飞快地向那辆红色的变速车冲过去,一把揪掉了车胎上的气门芯,把里面的气放了个干干净净。然后又掏出一把改锥,把车轱辘扎得好象马蜂窝一样。扎完了还是不解气,干脆又把车铃铛和脚蹬子全都给卸掉了。最后又用钳子夹断了保险锁。(汗个``````看不出俞DD这样的纯粮小攻还会用这么多工具啊!)看着被自己拆得跟秃驴一样的自行车,俞DD终于站起来得意地拍了拍手:“横横!小样,这就是你欺负我们家小美的下场!看你明天考试还怎么装牛B!!”

  凌晨四点十分,俞灏明光速杀回宿舍。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刘洲成床前,趁机在他粉嫩嫩的小脸蛋上捏了一把,津津有味地吃起小美的豆腐来了。要不是马上就要考试,灏明早就按捺不住钻进小美的被窝里,把他啃得连骨头都不剩了!(以下为俞DD的无限YY,马赛克中~~~~∩__∩)

  加载中,请稍候......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