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T恤 > 乔士公司专业生产钢格板踏步板格栅板平...

乔士公司专业生产钢格板踏步板格栅板平...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0:01   浏览 N 次  

  

  提示:每2个商人就有1人使用阿里旺旺进行在线洽谈!谈生意用阿里旺旺,成功率提升80%!

  

  

  乔士公司专业生产钢格板,踏步板,格栅板,平台板,沟盖板。13785849869 (2010/05/26 14:51)

  一、钢格板(格栅板)简介:

  1.钢格板(格栅板)生产流程简介:

  钢格板(格栅板)是由负载扁钢和横杆按一定间距经纬排列,再用高压电阻焊机焊接而成原板,经切割、切口、开孔、包边等工序深加工而成客户要求的成品。

  2.钢格板(格栅板)规格简介:

  钢格板 是由负载扁钢和横杆按一定间距经纬排列,在高压电阻焊机上焊接而成原板,经切割、切口、开孔、包边等工序深加工而成客户要求的成品。其特点为:高强度,轻结构:牢固的网格压焊结构使其具有高承载,结构轻,便于吊装等特点;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热浸锌表面处理使其具有相当好的防腐能力,表面光泽美观;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好;防积污物。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厂、水厂、污水处理厂、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领域的平台、走道、栈桥、沟盖、井盖、梯子、围栏、护栏等。

  2.钢格板(格栅板)标识方法简介:

  通常情况下,扁钢中心间距按照系列来区分:系列1为30mm;系列2为40mm;系列3为60mm。

  扁钢、横杆规格:

  1、扁钢:材质为Q235A或不锈钢,有普通平面型、防滑齿型和截面I型。

  2、常用规格有20*5、25*5、25*3、32*5、32*5、40*5、40*3、50*5、65*5、75*6、100*8、100*10等。

  3、横杆:材质为Q235A或304不锈钢的圆钢、扭绞方钢、方钢或六角钢。扭绞方钢是由盘园经方模拉丝并扭绞而成,其常用规格有5*5、6*6、8*8mm等。

  二、钢格板(格栅板)特点及用途:

  1.特点为: 高强度,轻结构:牢固的网格压焊结构使其具有高承载,结构轻,便于吊装等特点;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热浸锌表面处理使其具有相当好的防腐能力,表面光泽美观;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好;防积污物。

  2.用途: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厂、水厂、污水处理厂、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领域的平台、走道、栈桥、沟盖、井盖、梯子、围栏、护栏等。

  产品图例及说明

  1.重载钢格板 由扁钢宽 65mm-200mm厚5mm-20mm 等焊接形成 的钢格板为后重载型钢格板.适用于大型货场,码头,煤矿道路桥梁等,能承载大型货车通过。 钢格板(扁钢间距40mm)扁钢间距为 40mm 的钢格板为最经济,最轻便的品种.在跨距较小的场合下,是最理想的选择。

  重载钢格板由扁钢宽 65mm-200mm厚 5mm-20mm等焊接形成的钢格板为后重载型钢格板.适用于大型货场,码头,煤矿,道路桥梁等,能承载大型货车通过。

  钢格板(扁钢间距60mm)扁钢间距为 60mm 横杆为 50mm 的钢格板适用于矿山采矿业解决了矿物溅落在板面上的难题,常指定用于采矿业的加工厂。

  钢格板(扁钢间距30mm)扁钢间距为 30mm 的钢格板为工业领域用途最广泛的品种.在常用钢格板的系列中,对表面冲击具有最强的抵力。

  钢格板(I型扁钢)由I型扁钢焊接而的钢格板具有重量轻,载重大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场合,特别是走道,参观平台等。

  2.热浸镀锌地沟盖板,井盖,下水盖

  采用钢格板制造的沟(井)盖板,具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以适合不同的跨距载荷及要求。

  该产品施工简单、重量轻、承载好、抗冲击、宁弯勿折、排水量大、经过热浸锌处理后美观耐用,防腐,具有铸铁盖板不可似的优点。采用铰链联结或者采用钩联接等方式,便于开启,并具防盗功能。

  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园林设施、住宅小区、学校、体育场管等不同场所。

  本厂也可根据特殊客户要求,设计制造其它规格形状的沟盖板。

  根据使用场合的不同,我公司可提供不同材质的沟(井)盖板。除普通的热浸锌盖板外,还有使用不锈钢、黄铜等其他材质加工制造。

  沟盖板尺寸选用说明:

  1.扁钢方向为承重(支撑)方向,按沟(井)宽留间隙定扁钢长度L;

  2.按沟(井)长排版,取符合加工模数的标准板宽995mm,板间留间隙5mm;

  3.沟(井)长余下不足1米部分靠模数定尺寸;

  4.根据沟(井)宽及承载要求选定钢格栅板型号。

  5.建议选择标准尺寸进行设计施工,本公司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尺寸或具有其它功能

  要求的产品。

  3.钢格板制作方法(点击查看钢格板产品的结构图)

  压焊钢格板是由负荷扁钢和横杆按一定间距经纬排列,采用200吨液压电阴焊自动化设备焊接成原板,经切割、开孔、包边等工序加工而成客户要求的产品。

  受荷扁钢间距:两相邻受荷扁钢的中心距,常用30MM,40MM两种。

  横杆间距:两相邻横杆的中心距通常为:50MM,100MM两种,特殊规格可按户要求定做。

  钢格板的标记示例

  国家冶标YB/T4001-1998标记 企业标记

  注:1、负载扁钢中心间距推荐采用30MM,40mm,(15mm,35mm)

  2、模杆中心间距推荐采用A(100mm),B(50mm)

  3、负载扁钢外形标记:F表示标准平面型扁钢(在标记中可省略);I表示载面为I型扁钢;S表示齿型扁钢;IS表示载面为I型的齿型扁钢

  4、表面处理状态标记:G表示热浸镀锌(在标记中可省略);P表示涂漆;U表示表面不作处理。

  钢格板的产品特点:

  1、高强度、轻结构

  2、防腐能力强、经久耐用

  3、外形美观、表面亮泽

  4、不积污物、不积雨雪、不积水、自清洁、易于维护

  5、通风、采光、散热、防滑、防爆性能好

  6、便于安装和拆卸

  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自来水、污水处理、造船、自走式停车场、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领域的平台、走道、栈桥、沟盖、井盖,梯子、围栏等。

  钢格板的相关质量标准:(点击下载钢格标国标全文)

  钢格板标准 钢材标准 热浸锌标准

  中国 YB/T4001-1998 GB700-88 GB/T13912-92

  美国 ANSI/NAAMM(MBG531-88) ASTM(A36) ASTM(A123)

  英国 BS4592-1987 BS4360(43A) BS729

  澳大利亚 AS1657-1985 AS3679 AS1650

  钢格板制造公差

  钢格板的设计要求

  1、根据使用条件(承载值及安装跨度),从"安全负荷载与跨距及挠度关系表"中选用钢格板型号。

  2、平台走道的设计要求:

  钢格板平台承受设计荷载时,其变形挠度不能大于跨距的1/00,平台走道最大不能超过10mm,除满足上述要求外,所有平台都应符合下列规定:

  a、设计荷载值X1.5时,钢格板不会产生永久变形

  b、设计荷载值X3.0时,钢格板不会产生断裂

  c、特殊荷载条件下的设计要求由供需双方共同商定

  3、楼梯踏步板的设计要求:

  在设计荷载条件下,任意踏步中点变形挠度不能大于其跨距的1/200,最大不能超过6mm,除满足上述要求外,所有踏步板还应符合下列规定:

  a、设计荷载值X1.5时,钢格板不会产生永久变形

  b、设计荷载值X3.0时,钢格板不会产生断裂

  4、排版设计:

  a、按公称宽度表优先选用原板宽度,不足原板宽度时,选用与扁钢数目相应的公称宽度值

  b、钢格板负载扁方向两端在支撑架上的支撑长度每端不得小于25mm

  c、排板间隙:钢格板之间5-10mm,钢格板与相邻结构间10mm

  d、平台(走道)上的钢格板最小宽度300mm

  钢格板的表面处理

  1、 热浸镀锌:热浸镀锌一般在包边工序完成后进行,当负载扁钢厚度不小于5mm时,镀锌后的平均锌层重量不小于610克/平米;当负载扁钢厚度小于5mm时,镀锌后的平均锌层重量不小于460克/平米,镀锌后质量及要求应符合GB/T13912规定。

  2、涂漆: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喷涂、刷涂或浸渍。

  3、订货及安装须知

  4、订货前请详细阅读本手册,清楚标明规格、型号、包边形式、数量及产品的表面处理状态。需要本公司代为排版设计时,请提供要求覆盖区域的完整平面图、结构图、钢结构的立体详图和节点图,并指出:

  ◆ 所有尺寸及周边边界条件;

  ◆ 支撑钢梁的型号、载面尺寸、位置和槽钢的开口方向;

  ◆ 挡边板,前护板和异形接口的位置及尺寸;

  2、注明安装夹的型号和数量,通常每块钢格板至少需要四套安装夹;

  3、注明踏步板的型号、尺寸和数量,以及表面处理状态和侧边是否倒角;

  4、注明产品及表面处理状态(热浸锌、涂漆或不处理)

  5、钢格板面积按图纸最大外围尺寸计算,包括开孔或缺口等。

  6、注明产品支付时间、支付地点及运输方式等。

  ◆ 装卸须知

  1、钢格板承载扁钢及包边扁钢仅在钢格板高度方向(垂直于钢格板平面方向)有较高的强度,侧向不合理受力会导致变形或损坏。

  2、建议采用尼龙吊装带起重装卸,若用钢丝绳吊装,应注意保护钢格板边缘扁钢,防止钢格板外侧永久变形或损坏。

  3、若用叉车装卸,应防止叉齿严重撞击(冲击)钢格板外侧扁钢。

  4、考虑验收及安装的方便,请将有标牌及钢号一侧置于便于查看一侧。装卸时不要造成散包,不要随意堆放。

  ◆ 钢格板的安装须知:

  1、仔细对照随货交付的排板图和装箱单,将编有相应梱号的钢格板吊于相应平台上

  2、选用适合的吊装方式和工具,防止钢格板变形或损坏;

  3、按钢格板包边上打印的板号对号入座;

  4、确保钢格板承载方向(扁钢方向以""标识)整间隙后进行紧固

  

  

  

  

上一篇:2011-04-11 下一篇:2010-12-27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