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夹克 > 凯奇发飙:影帝风范尽失

凯奇发飙:影帝风范尽失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09:50   浏览 N 次  


Paul:说起全球最勤奋的男演员,大家恐怕都会联想到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无论何时何地,似乎哪里都有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要么正在电影院里热映,要么在某个电影频道里播。

Lulu:然而凯奇却再也找不回昔日影帝风采,而是流连于夜店酒吧。就在上周,凯奇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一家夜店门口对着一对男女破口大骂,不幸的是,这一幕还被记录了下来。

Simon:不得不再一次佩服狗仔队的力量,这不用亲自出马,照样有人替他们卖命,这不,视频一在网上发布,咱这位影帝马上又飙升头条了。

Paul这几年深陷财务危机的凯奇为了还清债务不断接片,光今年就接拍了9部影片,看来这位影帝鸭梨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啊,难怪会发飙。

Lulu:在经历了破产、离婚、再婚、影片失败……后,这位说着要自由的昔日影帝选择了放弃、任性和自我骄纵,或是完成小时候充满漫画英雄的梦想,或是在《改编剧本》这样神经质的小成本艺术片里装疯卖傻,又或者是在《国家宝藏》这样的电影里玩起男孩都喜欢的寻宝游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