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夹克 > 党建先锋行动 - 走千个居村 听万户心声

党建先锋行动 - 走千个居村 听万户心声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03:27   浏览 N 次  

党建先锋行动 – 走千个居村 听万户心声

记春节上班第一天新区卫生局党政办公室领导下社区

****************************************************************************************************************

2011年2月9日是节后工作的第一天,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蓉芳及党员王福妹早早的来到了周家渡街道齐河第八居民区,给居委干部拜年,同时开展了“走千听万”座谈会,听取居民的心声,了解小区居民生活状况、熟悉社区;同时,卫生局领导走访困难户家庭。

新区卫生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齐八社区工作站和居委会了解社区居民的生活状况和工作站及居委会的工作情况,听取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对社区卫生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然后走访了小区困难党员及困难户—陈根泉及姜月宝家庭。

陈根泉是老党员,但是,几年前由于中风,导致瘫痪,长期卧病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平时就靠子女休息期间轮流照顾。新区卫生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蓉芳首先来到了老人家,给老人拜年并询问了老人现在的基本情况及社区卫生医疗服务配套情况,嘱咐老人好好养病,鼓励他树立生活的信心,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的关怀和关心,还以个人名义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姜月宝家庭属于一老养一老困难家庭(两人中只有一人有退休工资),而且姜月宝由于身患类风湿性关节炎,四肢关节已经变形,家庭极其困难。新区卫生局党员王福妹登门看望了姜月宝老人,询问了老人现在的基本生活情况,以个人名义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老人拿到慰问金后激动地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对今后的生活更充满了信心。

新区“走千个居村委,听万户心声”让机关干部走进社区,深入社区,了解社区的切实困难;听取百姓心声,了解老百姓的困难才能真正创建平安,和谐,美丽的社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