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夹克 > 激情似火的温哥华西域美食派对

激情似火的温哥华西域美食派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3:58   浏览 N 次  

  

  昨天晚上我们在亿万富姐“李谷二”的新朋友乔治奥家中聚会,从傍晚六时一直持续到半夜一点多。在座的有两位上海女士、两位四川女士,大家品尝乔治奥做的美食、咖啡和甜点,随后乔治奥弹琴,众人起舞,最后又通灵占卜,众人目瞪口呆、惊诧不已。整个一晚,大家笑声不断,实在开心。

  上海姐们杨女士第一次遇到“李谷二”,因为早就听我说起过“李谷二”,所以一见面就问她:“你就是李谷二吧?果然像李谷一。”四位女士都非等闲之士,都是成功人士。两位上海女士精明能干、聪明伶俐,而两个四川女士泼辣豪爽、幽默风趣,简直是大活宝。

  两个四川人说四川话,我还能听懂60%,但是两个上海人说上海话,我就只能听懂30%了。如果有广东人在说广东话,估计我能听懂0%。好在她们都会说普通话,只不过都带有她们本地的口音。

  

  乔治奥简直是多才多艺,又会做饭,又会做咖啡,还会做甜点,什么乐器都会弹。虽然他做的西餐还比较可口,但是美玲带来的四川风格红烧肉还是更胜一筹。我虽然不吃肉,但是众人一致惊艳美玲红烧肉,可想而知,美玲的手艺多么高超!“李谷二”很幽默,不经意说了一句:“今晚全靠这红烧肉了。”众人哈哈大笑,她马上意识到说错了,看看乔治奥,他根本听不懂,所以就放心了。

  

  这是乔治奥的拿手菜,基本上都是我吃的,因为全是菠菜煎烤的。

  

  这是乔治奥做的咖啡,里面还有冰淇淋,实在是滴滴香浓,意犹未尽。

  

  看看美玲的嘴张得有多大,就知道美食的味道有多佳。

  

  饭后,多才多艺的乔治奥弹起了他“心爱的土琵琶”……。

  

  乔治奥弹琴,众美女翩翩起舞。

  

  美玲开始“金蛇狂舞”。

  

  这是乔治奥自己做的甜点,不是很甜,因此比较适合这几个中国女士的口味。

  

  这是乔治奥的乐器,不知道是哪里的民族乐器。

  

  乔治奥什么乐器都会,而且很是专业,博得了众女士的好感。我们一直谈笑风生到半夜一点多,大家怕影响他休息和第二日的工作,赶紧要起身告辞。乔治奥说:“如果你们愿意,在这里呆一宿都没关系。”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