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夹克 > 夜(原创)

夜(原创)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00:56   浏览 N 次  
宝子碑集句横幅 4尺3开 盛静斋 2010年


我与静斋相识于苏州书法交流之初,他到沧浪茶坊找我,言及希望参加书法交流。我当然是非常欢迎。事隔不久,便发现静斋探索书法真谛的热情特别的高涨,实践的力度也特别的勇猛。理论与实践很好的结合起来,对书法认识与书法实作水平的提高便如日东升,眼见其长。时至此时,我对书法可能、可以速成的构想与理念更加具有信心,同时对静斋其人其艺也益发的关注。




静斋与庄天明老师(顾工摄) 2007年 周庄


我曾在静斋家小住一、二日。看看他的家,看看他的书房,看看他所读爱读的书。也曾与之作促膝谈,了解他的爱好与志向。经过一番“考察”,发现静斋如宗教徒般的自甘献身艺术,立志要在艺术上有一番作为。知其现在,便能推断其未来。静斋日后在艺术上有一番成就,成一号人物,这似乎无可怀疑。




4尺匾额 盛静斋 2007年 临魏碑 4尺横幅 盛静斋 2006年



尽管静斋白天要去银行上班,额外还不时有各种考试达标之突击,然其艺术上思考实践的力度且一直让你觉得他是专业的。不然怎么一会儿印章,一会儿论文,一会儿哲学宗教,一会儿又绘画,涉及面之广,进展之快每每使我惊讶。正因为如此,我称其为勇者----一位勇猛精进的学人、艺士。唯勇能达。唯望静斋长此以往,勇猛精进,直入艺术的至高境界!


2011.10于南博






如是我闻(原作印面3*3公分) 盛静斋 2009年



前贤名句横幅4尺3开 盛静斋 2010年




静斋写竹 4尺4开 2009年


链接:
学书感言
当代吴门篆刻家作品选----盛静斋(全部图片)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