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夹克 > 明报侨报齐报导 新年喜团圆 同胞盼统一

明报侨报齐报导 新年喜团圆 同胞盼统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03:27   浏览 N 次  


新春佳节不仅是家庭团圆的日子,也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把酒言欢的好时侯。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50多位会员6日在法拉盛欢聚一堂,新老两代会员畅谈国事家事世界时事,并在会长花俊雄的带领下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会务工作。

餐叙由和统会副会长华蓉芳主持,会长花俊雄首先向众会员通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会务简况。花俊雄表示,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2010年共主办或参与了19次重要活动,其中包括举办两岸关系和国际时事座谈会共6次;为中国甘肃和青海两个灾区分别捐款赈灾;就日本政府无礼拘捕中国船长事件前往日本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举办两岸四地书法艺术展览等文化活动,去年1月25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彭克玉大使亲自宴请纽约和统会全体会员和顾问,即是对该会会务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目前我会大部分会员年纪比较大,迫切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花俊雄会长亦在席间呼吁众会员推荐或动员海外华裔青年加盟和统会,只有两代人的共同努力,才能将中国和平统一之大业继续推动下去。

总领馆王璨领事,华蓉芳副会长,朱立创副会长和乔立华主席出席了联欢大会。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聚餐820 下一篇:排 球 宿 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