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夹克 > 曾许荣获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创新奖

曾许荣获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创新奖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1 19:14   浏览 N 次  

  本博主参加第三届建设创新型国家大会和2010中国经济发展论坛

  荣获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创新奖

  信息来源:新华网、新浪网、新华社经济参考报 中国经济网

  -------------------------------------------------- ------------------------------------------------ 2011年1月8-10日,我市企业家、曾许出席第三届建设创新型国家大会和2010中国经济发展论坛,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曾许先生凭首创中国ERP软件和出版编著《幸福社会科学经济论》的创新贡献,被评选为2010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创新奖(第一名)。这是2010年度中山企业家和学者在中全国最高级别的论坛和科技大会上获得的最高殊荣。

  第三届建设创新型国家大会在北京召开。该大会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等机构共同主办。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陈昌智指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是国家发展战略核心、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在刚刚过去的十一五期间,我国之所以能够抵挡来自国内外的双重压力,创新是重要支柱,起关键作用。

  

  第三届建设创新型国家大会的主题是转型、创新、包容,主题深远、立意深刻。大会集中围绕如何以创新作为驱动引领中国经济增长。大会就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科技创新展开研讨,开幕式上,主办方发布了《建设创新型国家五周年报告》白皮书,对深圳、成都、南京等10大创新模式城市进行了表彰。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政府负责人、企业代表、科研工作者以及关心中国创新事业的国际友人都对本届大会给予高度评价。

  曾许先生是中山市购物易软件公司董事长和《幸福社会科学经济论》的作者,2010年12月获得中山市委宣传部2万元的奖励。《幸福社会科学经济论》被学界订为是可以完全抗衡西方经济学,帮助中国经济转型、社会创新、科学发展经济的经济学力作,受到学界的高度赞扬。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 给曾许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8:51 经济参考网[ 微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2010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并宣布论坛开幕。

  热烈庆祝“2010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指导与支持下,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将于2011年1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总编辑杜跃进主持2010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开幕式。

  本届论坛秉承“从战略高度和现实问题出发,研究探索我国经济发展之路”的宗旨,以“国际经济新格局下的中国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由于本届论坛主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国家有关部委官员、著名专家学者、城市代表、知名企业家、新闻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将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为更好地盘点和总结201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闪光点和亮点,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我国企业及企业界人士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城市,组委会还组织开展了2010中国经济系列推选活动。本次推选活动采取申报材料与专家评审相结合、抽样问卷调查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推选出:“2010中国最具创新力城市”(10个)、“2010中国经济转型示范城市”(10个)、“2010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10名)、“2010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15家)等奖项。推选结果将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新浪、搜狐、经济参考报等主流新闻媒体进行公布。

  2010中国最具创新力城市(10个)

   深圳市

  大连市

  烟台市

  徐州市

  南阳市

  石家庄市

  清远市

  南通市

  柳州市

  寿光市

  2010中国经济转型示范城市(10个)

   广州市

  宁波市

  黄石市

  朔州市

  昆明市

  唐山市

  枣庄市

  柳州市

  伊春市

  白银市

  2010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年度人物创新奖(3名)

   曾许 中山市购物易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幸福社会科学经济论》作者)

  黄凌峰 深圳市东维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登祥 北京嘉华盛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0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15家)

   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大唐电信(17.04,-0.81,-4.54%)科技产业集团

  华谊兄弟(27.510,-0.37,-1.33%)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德马变频电机研发制造有限公司

  美国东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控股磁悬浮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中智广州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青岛中森生物质能有限公司

  天津元顺物流有限公司

  北京海思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华盛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

  无锡隆盛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