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荷塘月色雅风居 样板房11月28日起开放 (200...

荷塘月色雅风居 样板房11月28日起开放 (200...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3 07:12   浏览 N 次  

  方圆荷塘月色完美谢幕之作雅风居将于本周末(11月28日)起开放样板房!其中,荷塘月色首次出现的N+1户型,将在本次样板房中精彩演绎“变多一间房”的梦想。

  荷塘月色雅风居共由A-F共6栋单元组成,首批推出A-C栋单元,共有200多套新货,面积区间从80-140平方米不等,以两、三房的设计为主,保持了户型的均好性。

  在本批新货中,最受客户关注的亮点,要算是楼盘十年来首次出现的“N+1”户型――该户型拥有大型的空中花园设计,该空中花园既可以是享受型业主的休闲生活空间,也可以被多代同堂、希望实现紧凑实用居住的家庭改作一间卧室使用,使“变多一间房”的梦想轻易变成现实,这相当于多赠送了10平方米使用面积,因而特别受向往区域成熟社区生活而又经济实力尚不是十分雄厚的首次置业者关注,同时,由于其性价比较高,也深受投资客户的青睐。此外,荷塘月色雅风居也充分考虑了区域换房一族的实际需求,而专门推出的舒适三房,专设南向大阳台,可远眺白云山,并能将楼盘中江南精粹水景园林一览无遗。

  荷塘月色与始发于1999年的方圆白云高尔夫花园连有一体,是白尔高尔夫花园整体发展的南区,可谓十年发展大型成熟社区配套,周边超市、银行、食肆等一应皆全,并有市一级幼儿园“方圆第一幼儿园”及省一级小学“方圆实验学样”作为金牌教育资源作保证,同时又濒临将于明年开通的地铁二号钱延长线江夏站、紧靠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及五星级国际大酒店、广东画院、亚运会体育场馆等文化体育市政配套,直通白云新城繁华商业中心,可谓生活、交通两便利。

  而就产品本来说,方圆荷塘月色雅风居作为方圆在白云区开发十年楼盘的收官之作,必将以精细精致的产品完美谢幕,因而受到了旧业主和其他周边居民前所未有的关注。项目推广至今不到两周时间,已接受VIP客户登记超过600名,其中旧业主登记就占了近40%。为赶入住十年成熟大盘的尾班车,有客户称已作好准备提前两天开始排队。

  雅风居现定于12月上旬精彩发售,机会难得,有意向的客户别忘了本周末前去样板房实地考察,目前意向登记客户仍可享受开盘当天97-98折的额外优惠折扣。 链接:白云新城规划开始落实,荷塘月色坐收利好

  10月29日,白云新城再成功出让4幅商业用地,总占地面积12.65万㎡,建筑面积28万㎡,出让的地块均位于整个白云新城的南区商业中心,处于云城西路与云城东路之间。

  此次商业地块的正式出让,代表着白云新城规划进入实施阶段,根据地块出让的要求,商业项目必须在1年内营业,这无疑能够加快区域的发展以及商业配套的完善。随着白云新城规划的逐步落实,区域的潜在价值将得到进一步体现。

  方圆荷塘月色位于黄石东路,地处北部CBD白云新城中央核心区,该区域将形成“一轴双中心六社区”的空间结构:原机场跑道形成一条中央带形公园贯穿整个白云新城的景观功能,原候机楼将改造成大型购物中心,并建设飞翔公园与机场博物馆等重要配套。届时,项目只需十分钟尽享大型的悠闲、购物生活圈。

上一篇:2010年雅风书法之星 下一篇:我和雅风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