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2009年7月9日:球星科林的妻子死于抽脂手术并...

2009年7月9日:球星科林的妻子死于抽脂手术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0:08   浏览 N 次  

   悲剧 苏格兰著名球星妻子因抽脂手术失败致死

  

  

  (丹妮斯与四个孩子在一起)

  华奥星空讯 前苏格兰著名球星科林-亨得利(Colin Hendry)妻子丹妮斯(Denise Hendry)与失败的抽脂整形术抗争7年后,当地时间7月9日停止了呼吸。

  2002年,为让自己穿上比基尼更显身材,丹妮斯花费2400英镑,在当地一家私人诊所做抽脂整形术,抽脂过程中不慎刺穿了小肠和结肠,经抢救及时保住了性命。

  之后相继出现肾、心肺功能衰竭等症状,为此,近七年来,可怜的丹妮斯多次入院进行了逾20次手术与死神苦苦挣扎。

  今年5月,43岁的丹妮斯在医院进行了最后一次手术且出现感染症状,陷入深度昏迷。当地时间7月9日晚,在被医生告之无生还机会后,亨得利强忍悲痛停 掉了生命维持器。当时他们四个孩子:19岁的Rheagan、18岁的Kyle、10岁的Calum以及9岁的Niamh始终陪伴在丹妮斯身边。

  “家庭就是母亲的全部,她为这个家付出了所有。可是我最小的弟弟、妹妹甚至无法记得母亲生病前的模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辈子的遗憾。”此后 Rheagan流著眼泪告诉媒体。(杨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