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平安的圣诞”

“平安的圣诞”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09:10   浏览 N 次  

  毛毛说,平安夜要吃苹果。这是我第一次听人说的。记得去年就没有吃苹果,难怪今年不顺利。本来打算在图书馆过好我的平安夜,没想到毛毛打电话进来。回宿舍的一路上琢磨着她到底怎么了。路过一个个宿舍,都静悄悄的,似乎没有一点平安夜的气氛。

  敲门进来,她提着一个小蛋糕。心里满是惊喜,看来平安夜不用这么孤单了。好久没有这样坐在一起这么聊过了,自从我们行色匆匆的上课之后。想着去年的平安夜宿舍楼上师妹师弟的狂欢,我们的紧张,在对比今年的凄凉……幸好,还有她!联系到了颖秀――失散多月的家伙。惊爆的消息是,颖秀在暑假居然瘦了20多斤,变成一个我不认识的超级大美女了!好想飞过去,颖秀的可爱样子不见了。想象一个瘦瘦的,头发直直的颖秀,那该是什么样子呀……

  拿起电话就不想放下,从我的手中转到毛毛的手中,让颖秀猜谜语。好开心啊!平平安安的平安夜就这样子过了!

  计划好的一起吃火锅,宿舍长梅竟然在最后关头退出了,有点扫兴,有点失望。想去看看晚会的热闹场面,有害怕那种被遗漏的感觉,没有舞伴,不会舞步,只有傻看的份。吃火锅的最后关头都不放过我,一不小心,手机从口袋划出掉进了厕所。只好带上一次性手套把它打捞了出来。看着水淋淋的它,想它明天还能用吗。唉!我的圣诞之夜啊!我的圣诞的礼物啊!圣诞老爷真是太眷顾我了……

  今年的圣诞就这样快落下帷幕了!这样的一年又过去了……不知明年的圣诞又会有什么惊喜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