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2009年06月02日

2009年06月02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2:27   浏览 N 次  

  

  6月2日 星期二

  八点五十的课。我终于没能去上。

  在去教学楼找颖秀。遇见你。我不能理你。我害怕看见你。

  看见你的那一刻。我头很痛很痛。我真恨自己的胆小。

  我为什么不能跟你说“你好”然后决绝离开。

  我痛恨自己。为什么想要自己一个人兜这些悲伤。我本来打算。等考过了试。再跟你说这些事情。

  后来你给我写了邮件。我有了动摇。但倔强逼得我无路可退。

  颖秀说带我去宓水。而在人潮拥挤的食堂。我低了头。眼泪就自作主张地下来。在食堂里面遇到了暖暖和大卫师兄。他们叫我。我也低头不理。假装没听见。那些眼泪。还盘踞在眸里。我不想他们看见。

  在榕园广场的逸仙大道上。我终于忍不住。抱着颖秀大声地哭。那些眼泪。沾湿了她的肩膀。我看见,书包上大片的水渍。很明显。她什么都不问。她哽咽。她拍我的头。她说。对不起。什么都帮不上你。想哭。就哭出来吧。

  哭了很久。后来我们回去。在经过珠影。你打电话过来。我不知道你之前发的短信。我想挂电话。但不忍心你尴尬。

  颖秀说“每次看你因为他这样我很不忍心”。她说。换作她。她就放手了。

  我好讨厌自己。为什么要如此恋旧。为什么要一直这样患得患失。

  我为什么要较真。我为什么始终走不出来。

  晚上。阿蚕跟我聊。他说。兄弟不会让他欺负你的。他说。他不介意自己的一切告诉他女朋友。更不介意她看他邮件。

  我悲伤地想。原来我对你。什么都不是!

  这一天很认真地跟你道了两次歉。越道歉越害怕。

  你曾问我。我们的心的距离是多少。我没有告诉你实话。

  实话是。我从来都觉得你很远。你的世界。我从来都走不进去。我对你。不过可有可无的一个。你身边有很多很多的人。我无法站在你的身边。我只能隔着人群。远远看到……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头很痛。晚饭吃不下。文概始终看不下。

  23:30.我关了电脑。合了书。决定睡觉。只能希望明天文概不要忘太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