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雅风游记: 鲅鱼圈爆餐海鲜

雅风游记: 鲅鱼圈爆餐海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21:26   浏览 N 次  

  雅风游记:鲅鱼圈爆餐海鲜

  春光早,与车轮疾飞,官人把舵。雅风居后,上网听歌,吃喝兼备,悠哉游哉。

  午后三时许,略觉腹空,即下高速拐至营口鲅鱼圈。首观景致。此乃新开发景区,正海风柔意,花儿扶岸争宠,夕阳斜依金滩。潮起潮落,游人嬉闹声不绝于耳。雅风拍照一番,虽饥肠辘辘,饱览海景之美足矣。

  寻一自助海鲜城。海鲜、素品、肉食、瓜果、水酒近百余种之多!雅风坐定,官人频频出手,十几趟盘来碗去,清一色鲜活海物,热煮后极尽狼吞虎咽之能势。满眼杯盘狼藉,怎敢自拍丑态?那吃相,吾不敢言“雅”,只有“疯”字可曰。且说雅风食罢,扭动肥体,巡视一周惊呼:“呀!最经典海味你为何不取?”“啥子?”“海参耶!”雅风抬手一指,“真是眼小无神咧!”官人那厮即起身,极尽殷勤道:“怪我、怪我,我既取来你吃便是。”雅风一拍皮囊,“空气已无处,焉有它栖身之地?”

  哈哈,寻一酒店下榻,明日方向――大连。

  时至:二零一一年五月二日

  

  1、鲅鱼圈海岸景观

  

  2、鲅鱼圈海岸景观

  

  3、鲅鱼圈海岸景观

  

  4、鲅鱼圈海岸景观

  

  5、鲅鱼圈海岸景观

  

  6、童年的影子

  

  7、童年的影子

  

  8、童年的影子

  

  9、童年的影子

  

  10、童年的影子

  

  11、青春的影子

  

  12、青春的影子

  

  13、青春的影子

  

  14、青春的影子

  

  15、青春的影子

  

  16、官人那厮

  

  17、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18、服饰赛过夕阳红

  

  19、爆餐的海鲜城。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