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完美新娘》——中国首档大型新娘电视...

《完美新娘》——中国首档大型新娘电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3:12   浏览 N 次  

  深圳罗湖摄影培TVXQ 、forever

  深圳摄影培训机构网址:www.szshihe.com.cn 长期招生,随到随学。 深圳财经生活频道《完美新娘》――中国首档大型新娘电视真人秀

  默认分类2011-05-18 11:35:31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深圳财经生活频道《完美新娘》――中国首档大型新娘电视真人秀

  视禾摄影培训机构为本次活动的特约摄影机构

  

  《完美新娘》对焦即将披上婚纱的都市“新娘”群体,蕴含“我的Beauty 360°”文化中对美丽、时尚的定义,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档以“新娘”为载体,融合女性时尚、现代婚尚潮流文化与大众娱乐于一体,集欣赏性、知识性、服务性和趣味性于一身的大型电视真人秀。

  展现、分享现代都市女性自信美丽

  其实每个新娘都美丽。任何人都没有权利用自己的价值体系来评判哪一位新娘更幸福,我们邀请你来展现你的美丽,分享你的幸福,我们更会帮助你发现自己更多的美丽,更多的幸福。

  在这里,你不用和任何人竞技。你只要有信心,跟随我们用最大努力和付出去PK掉镜子里的昨天的自己。每一天都在进步,每一天都在蜕变,直到你完美蜕变成“美莱完美新娘”,步入婚姻殿堂,成就终身美丽。

  

  

  《完美新娘》――大型电视节目

  播出频道: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生活》栏目前后播出

  一、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方:深圳广播电视集团

  承办方:深圳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

  协办方: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KKmall

  花絮:

  

  

  

  

  

上一篇:爱你如诗美丽 下一篇:百合新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