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宝贝丹妮斯-理查兹加盟笑剧《蓝山球队》-...

..宝贝丹妮斯-理查兹加盟笑剧《蓝山球队》-...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0:08   浏览 N 次  

  以..著称的美国女影星丹妮斯.理查兹(Denise Richards)参加了Spike TV电视台的足球笑剧《蓝山球队》(Blue Mountain State)阵营,扮演了教练马蒂.丹尼尔斯(Marty Daniels)性格火辣的前妻黛布拉(Debra)。

  

  丹妮斯.理查兹

  在剧中扮演四分卫亚历克斯.莫兰(Alex Moran)的达林.布鲁克斯(Darin Brooks)谈到理查兹的角色时说:"她扮演了教练的前妻,如今想要回到他身边。我想在剧里我还会和她孕育产生干系!"

  这位男演员已经和理查兹演过敌手戏了,他说理查兹和蓝山球队剧组的其他人都相处得极度好。他还开打趣地说,"每小我私家私家都说她真的很酷,人也很好,能和她一起工作真的太棒了!我真的很等待能和她同床共枕!"

  蓝山球队第二季将在10月20日上映;理查兹的角色将在第三会集初次登场。

上一篇:传红言 下一篇:深夜复活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