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大赛第四场海选

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大赛第四场海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14:10   浏览 N 次  

  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大赛第四场海选 由大河报、新丝路模特机构、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郑州电视台2套商都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魅力88.1音乐广播、凤凰都市传媒等单位共同主办,河南福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金智置业、上海大众华中销售服务中心、NRS河南诺尔斯服饰有限公司、许昌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凤凰生活》共同协办的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大赛,让许多俊男靓女找到了“天使诞生的地方”。

  仿佛一群从天而降的仙子翩然而至,舒舒缓缓,在你面前优雅地展开曼妙身姿;仿佛一群美丽的精灵,层层叠叠绽放着青春的美。6月28日下午,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大赛第四场海选同时也是本次模特大赛的最后一场海选在德化街流行前线如期举行。200余位秀丽端庄的女生与英俊潇洒的男生向观众展现了他们飞扬的青春、高雅的气质、满盈的自信,让观众饱飨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本场青年组的海选中年龄最小的只有十一岁。

  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除上场的名模杨毅、肖东红和曾担任2007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艺术总监、现任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大赛总导演、总评判长的李炜外,还有金时代澳瑞特健身俱乐部团体课程经理及技术总监闫小虎、德逸坊高级男装设计师、营销总监朱秉钧。

  美服炫目、丽影摇曳,英俊潇洒、气宇轩昂。青春时尚的选手们跟随着音乐的节拍,在T台上绽放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13号选手专业的台步、30号选手一身唐装把古典美表现的淋漓尽致、194号选手气宇不凡的表现让这位山东小伙儿第一组出场就拿到了晋级复赛的金色翅膀、73号“牛仔女郎”,被杨毅评委评价为:“比较国际化”、俏皮可爱的70号选手随着音乐的变动变换自己走台步的速度,引得现场口号声、欢呼声不断。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这一生这一次为自己抬起头,至少要骄傲的盛开过”刚刚拿上晋级复赛金色翅膀的196号选手用五月天的一首《花》形容自己的心情,今年刚满20岁的他说:“为了自己的模特梦想,我准备了很久,在新丝路模特大赛的舞台上不仅收获了继续在这个舞台上走下去的希望,还认识了很多朋友,从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

  来自山东的195号选手只身一人到郑州参加新丝路的比赛,却因为在火车上发高烧,下车后不得不去医院打点滴而耽误了报名,直到比赛的当天上午才报上名。顺利晋级复赛后回到后台时还发着烧,他告诉记者:“发着38°6的高烧真想放弃回家算了,可是,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可能就与自己梦想的舞台无缘了,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

  她没有高挑的身材,她的体型可以用“胖”来形容,站在一群漂亮的女生队伍里,她显得并不好看,但是,她在绚烂的T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她就是80号选手,一位自信满满的姑娘。导演李炜说:“她很自信,比很多人都有勇气,如果稍微减减肥会更好”,当问她为什么来参加模特比赛时她说:“不感觉特别瘦就是漂亮,身体健康才是最好看的,重要的是可以实现自己的T台梦想 ”。虽然没有晋级复赛,但是让大家记住了这位可爱、自信的女孩。

  81号选手与160号选手是很要好的朋友,她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都拿到了晋级复赛的金色翅膀。她们告诉记者:“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很紧张,可是听见台下的欢呼声就一点都不紧张了”她们把新丝路模特大赛当成一个大集体,感觉集体生活很美好,大家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在比赛的过程中互相鼓励,心里很温暖。

  乘着风儿飞翔的天使

  当62号选手出场时,现场响起了火爆的欢呼声,她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一身漂亮的花色连衣裙配上自信的微笑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使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她的青春与活力。漂亮的裙子是母亲为了女儿参加比赛精心挑选的,她自己说:“走台步特别开心,感觉很骄傲”。

  别看222号选手今年只有13岁,他可堪称最有自信的选手,他的参赛口号是:“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要做独一无二的我,我要拿冠军”。当李炜导演问他什么是绅士时他现场给观众表演了他的“绅士台步”,出色的表现使他顺利拿到了进入复赛的金色翅膀入场券。这位小选手不但台上表现优秀,学习上也很棒,考试班级前十名,这是他最大的骄傲。

  她虽然还没到成熟的年纪,但清淡的朱唇和润红的脸蛋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好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只参加了半节课培训的65号选手在台上的表现使人无法想象这是一个15岁小女生的表演, “眼神很淡定,很从容”李炜导演评价道。

  86号选手一袭白裙,淡然自若,清逸脱俗,犹如不食烟火,天界下凡的美丽仙女,笑起来再露出可爱的小虎牙,赚足了人气。曾参加过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的比赛,赢得了摄影类银奖,有了舞台经验的她这次比赛显得很从容。

  168号选手被评委们称为“豹女郎”,古铜色的皮肤配上带有豹纹的上衣,凸显了一种健康美。她的出场引发了一个关于健身的话题,肖东红评委风趣地说:“我很喜欢她的肤色,她身上的肉也长得挺好的”,使现场的气氛立刻活跃了起来。 时代澳瑞特健身俱乐部团体课程经理及技术总监闫小虎说:“要想做一个出色的模特必须要健身,,经常健身会加强肌肉和皮肤的弹性,拉长肌肉束,这会使你的身形更挺拔修长”。

  最后是寻找金色翅膀的环节,找到金色翅膀的待定选手可以进入复赛。

  (王玲)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