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girdear婚纱摄影--带你进入顶级礼服的殿堂

girdear婚纱摄影--带你进入顶级礼服的殿堂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9:12   浏览 N 次  

台湾豪门礼服设计师----郭又菁 首次在中国亮相

在台湾,郭又菁设计师被暱称为[豪门服装设计师],亲手打造台湾首富鸿海集团郭台铭媳妇黄子容、明星俞小凡婚纱礼服,甚至金曲奖、金马奖晚会礼服,她设计的婚纱礼服是每个即将披上嫁纱的新娘子票选第一名的梦幻礼服。广州哥弟摄影执行长汪笙先生不惜投入巨资,让这位上流婚纱设计师礼服终于首次在中国和大家见面。

从美国深造设计师哈佛Parson School of Desiqn深造,郭又菁设计师坚持高级定制手法设计白纱礼服,从材质剪材配饰甚至是任何细节都以最精准的手工订制,她制作的礼服能遮盖女人的缺点,利用简洁的剪裁,利落线条和华丽精致的手工,创造出一件件美得无懈可击的婚纱礼服。

相较于目前影楼对于制成化,一成不变的材质,郭又菁礼服流满天马行空的主题设计,甚至大胆采用黑色和皮革的材质布料,带领创新的流行趋势。

哥弟摄影表示:手工定制婚纱礼服能让每位新娘展现不同的独特的美,甚至让新娘感动的掉下眼泪,郭又菁礼服就是有这样的,现在广州的新娘终于可以在哥弟摄影穿上Drem Creator的当季顶级婚纱礼服。

丽伊莎o王大诚是一位以婚纱起家,发展至晚装的设计大师,因追求震撼奢华的戏剧化,在同行业中以高贵典雅设计而闻名。1986年创立个人婚纱品牌,全部手工立体裁剪制作,注重手工缝制的精致,历时上百以至上千小时的精心刺绣,精巧细腻的手工,是婚纱的殿堂级设计师。

王大诚设计的婚纱是众多上流社会名媛,名模名人竞相追逐的梦想婚纱,就连Oscer影帝Nicolas cage的韩国娇妻也对Daniel Wang的设计情有独钟,特意赶到Daniel Wang台湾的工作室为出席隆重场合订制晚宴装

他的设计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香港、曼谷、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其作品在台湾礼服界甚获好评,同时也深受大陆内地的喜爱。

同是时尚名人的著名主持人李湘新婚之时的婚纱也是出自Daniel Wang的手笔,除此之外,许多的时尚名人模特也非常喜爱Daniel Wang的设计,到设计室为出席重大场合定制晚宴装。

在Daniel Wang的设计,保留婚纱的美丽传统,并提倡摩登娇俏,显得更加年轻化、时装化,在多年来频频受业内媒介所瞩目,如《Young Bride》、《薇薇新娘》等都曾选用。近年来在上海的发展更是得到各个媒体的大力支持,每场发布秀必受到时尚媒体的追捧。Daniel Wang的新品每次都能带给人不一样的摄人气质,超然的贵气更彰显他个人深厚的设计功力。

西班牙婚纱设计全球第一品牌La sposa(拉斯柏莎)

来自西班牙的婚纱设计全球第一品牌La sposa(拉斯柏莎)是欧洲独具专业的礼服订制品牌,集合世界顶尖知名婚纱礼服设计师阵容,打开亚洲婚纱时尚新领域,款款顶级绸缎蕾丝手工缝制。

La sposa(拉斯柏莎)起始于巴塞隆纳PRONOVIAS集团旗下创作第一大品牌。创立于1922年,已经有近百年的经验传承及历史,是从高级的新娘蕾丝、刺绣、丝绸起家,一直以来,上流社会的新娘都是以选择他们的婚纱为傲,直至目前为止已经有350家直营专门店位于全球各个市场。

La sposa(拉斯柏莎)的设计师强调精致的细节设计,注重上半身的合身剪裁,透过下半身其细节的立体剪裁,衬托出新娘成熟的女人味及曼妙的身段,同时也非常重视头纱的设计,头纱的优雅会将礼服的设计质感增添丰富的变化。

La sposa(拉斯柏莎)目前是全球最受新娘们青睐的知名品牌之一,同时也是许多英国皇室,贵族及名人的最受欢迎的礼服品牌之一。她的晚宴服系列早已遍布欧美市场,我们所熟悉的英国皇室及戴安娜王妃、伊丽莎白二世、麦当娜、凯隆琳丽塔琼斯、珍妮佛洛佩慈、莎拉洁西卡、安捷莉娜裘利、汤姆克鲁斯、及琦拉奈特莉……等多为欧美巨星及台湾首富郭台铭、曾馨莹婚礼于爱女郭晓玲……等都是La sposa(拉斯柏莎)的忠实爱好者。

上一篇:迫在眉梢 下一篇:U5课堂练习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