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刘羽琦御用NEO公主三色灰

刘羽琦御用NEO公主三色灰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8:54   浏览 N 次  

羽琦御用NEO公主三色灰


*NEO超級品牌無可取替*

NEO PRINCESS 高透氣特薄0.028 mm/鏡片闊14.2 mm/45%含水量
比起舊款鏡片14mm,厚度0.04mm的Dueba,Gng,Newbio 增大效果更sharp更強!!

全天候唯一防UV之Colour ConLens三大優勢,令你眼前一亮

*~鏡片以新技術開發、最尖端機械設置製作的超薄型嶄新設計鏡片。並使用「三明治」工法著色,沒有異質感、顏色鮮明、配戴感優秀。因沒有異質感,從配戴瞬間起可以連續配戴的新開發產品鏡片,不損壞膜。是以多種顏色和設計創造美麗的鏡片,具有視力的校正功能,除此之外適合於需要舒適柔軟的人和需要多種趣味人。

●清新瞳孔新開始~人氣魅力新貴族
*最新半年盒裝特高含水量45%,鏡片比較軟身,適合配戴即棄CON人使使用.

*~以PRINCESS EYE三色系列演出更自然的顏色,並且以最新HAZEL BROWNHONEY BROWN、天藍色粉紫色薄荷綠天使灰等多種顏色的鏡片創造美麗的眼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