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dido 精选曲目

dido 精选曲目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1:19   浏览 N 次  

蒂朵从小就是个音乐神童,10岁时精通钢琴、小提琴演奏。她的青少年 时光便是在偷听哥哥的唱片收藏,以及和学校里的古典乐团一起巡回全英演 出中度过的。16岁时,她深深爱上了EllaFitzgerald(艾拉费兹杰罗)的音 乐,而这样的热情令蒂朵从一个爱乐者转变成一个参与者。当时她白天从事创作出版工作,晚上开始和许多乐队在伦敦附近演唱。尽管她著名的DJ兼制作人哥哥Rollo一再告诫她 千万别放弃白天的正职,不过她却在Rollo于95年筹组的乐队首张专辑《Reverence(尊崇)》中初试啼声,演唱了畅销曲《Insomnia(失眠症)》。
这支乐队就是以荣获Muzik杂志五颗星满分评价的 Faithless(无信念),处女作在全球各地创下500万销售佳绩。接下来的两年中,蒂朵和无信念一起前 往数十个国家巡回演出,经历了与以往身为古典乐团一员截然不同的日子。而每当蒂朵托着疲惫却亢奋 的身心回到伦敦时,她便会着手为自己的创作录制一些试听带。
Arista唱片在97年初听到了这些试听带,并安排蒂朵在伦敦的Dorchester饭店与总裁克利夫戴维 斯见面,过去戴维斯曾经成功打造惠妮休斯敦、唐妮布蕾丝顿等流行乐坛天后。这次的会面相当成功 蒂朵在为戴维斯献唱时,这位乐坛巨擘甚至还忍不住为她和声。于是蒂朵开始展开了首张个人专辑 《(No Angel)无天使》的录制。
这张发表于99年的专辑是由蒂朵与哥哥、Rick Nowels和Youth共同担纲制作。结合了蒂朵令人惊 艳的嗓音与敏锐的歌词笔触,专辑从编曲激昂华丽的首支单曲《Here With Me(与我同在)》、温柔而 热情的《Thank You(谢谢你)》、气氛深沉且混合多重声轨的《Honestly OK(没问题)》,到歌词 中吐露倔强心情的《Don't Think of Me(别想我)》,都展现出她广泛游走于各个曲风领域的强烈企图。
Dido的音乐风格多变,具有相当的都会风味,开场时,先是一股电子乐的迷幻演奏,而后她融合了摇滚、另类多重魅力,甚至安排了巴沙诺瓦的轻爵士风,另外也穿插了民族味浓厚的鼓声,制造层次不同的音乐节奏感。

White Flag 试听 下载 推荐

Stoned 试听 下载 推荐

Life for rent 试听 下载 推荐

Marys in India 试听 下载 推荐

See you when youre 试听 下载

Dont leave home 试听 下载

Do you have a little time 试听 下载

Don't Think Of Me 试听 下载

Thank you 试听 下载 推荐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