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婚纱 > 人事部、公安部追授宝力格、靳鹏里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称号

人事部、公安部追授宝力格、靳鹏里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称号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9 03:07   浏览 N 次  
人事部、公安部追授
宝力格、靳鹏里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称号
人事部、公安部日前联合决定,追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宝力格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称号。
宝力格,1969年出生,1990年参加公安工作。2007年5月16日晚,宝力格在执行抓捕任务过程中,英勇无畏,冲锋在前,与持刀犯罪嫌疑人殊死搏斗,不幸身负重伤,壮烈牺牲,年仅38岁。宝力格从警18年来,始终战斗在公安工作第一线,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多次冒着生命危险抓捕犯罪嫌疑人,先后参与侦破刑事案件1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0余名,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先后被记个人三等功和嘉奖各三次,并被评为呼和浩特市优秀人民警察。
-----------------------------------------------------------------
人事部、公安部日前联合决定,追授黑龙江省嫩江县公安局伊拉哈派出所所长靳鹏里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称号。
靳鹏里1981年参加公安工作。2006年7月30日,靳鹏里因积劳成疾病逝,年仅47岁。从警26年来,靳鹏里深深扎根于公安一线,扎根于农村派出所,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1995年以来,他先后到五个基础差、底子薄的农村派出所担任所长,每一次他都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团结带领全所同志埋头苦干、艰苦创业,彻底扭转了各派出所的落后局面,工作面貌焕然一新。由于长期不辞辛苦、忘我工作,他不幸身患肺癌等多种疾病,但他仍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一边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一边以惊人的毅力坚持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他曾先后两次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