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集成吊顶知识大全(呕血整理.希望顶贴支持) - [ 装修商家 ] - 旗胜家园 幸福_团结_和谐_西三旗_西三旗社区网

集成吊顶知识大全(呕血整理.希望顶贴支持) - [ 装修商家 ] - 旗胜家园 幸福_团结_和谐_西三旗_西三旗社区网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9 02:30   浏览 N 次  

集成吊顶知识大全(呕血整理.希望顶贴支持)

选购好的集成吊顶要注意哪些问题

第十三篇 选购好的集成吊顶要注意哪些问题

面板----集成吊顶的脸蛋面板即吊顶模块组件,它在整个吊顶中占有最大的面积,故它的好坏与否对整个集成吊顶外观有无可替代的作用,在选购时首先要看面板的厚度,然后是平整度、表面光洁度、组合时的紧密程度等。

主机----集成吊顶的心脏
主机是集成吊顶的心脏,它的主要功能区都是由主机控制,它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到你的生活包括厨卫间的照明、排除卫生间的异味、你的沐浴等等,故而要认真选择。要看它是否通过了3C认证,选购时应先试一试,听听声音。

组合----集成吊顶的外衣
盘购集成吊顶时,怎样组合也是非常的关键,虽然说它你可以自由选择自由搭配,但是没有专业人士为你设计布局,那么你将很难达到你想要的理想境界。因此你在购买集成吊项时,必须把平面图交给商家,由他们帮你设计布局。

到底买什么:集成吊顶VS传统吊顶

第十四篇 到底买什么:集成吊顶VS传统吊顶

传统吊顶方式审美局限:
■浴霸无法与吊顶、吸顶灯等装修材质达到完美的融合;

■集取暖、换气、照明、吊顶于一体的设计,让厨卫空间有更统一的装饰风格,在功能优化的同时,审美效果也随之改观。
传统吊顶方式照明局限:
■照明功能受到灯源设计位置和安装位置的限制,因此形同虚设;
■照明光源与室内装修风格不和谐,无灯光设计理念。
集成吊顶照明优势:
■在MSO模块状态下,照明灯可任意安置在房间任何位置,以达到您所希望的效果 。
■完善的灯光设计方案,不仅提供人性化的照明效果,同时装饰效果大大提升。
传统吊顶换气局限:
■换气扇进气空间不足,常会产生无效空转;
■风轮与风道结构设计不合理,排风不顺畅。
集成吊顶换气优化 :
■模块化结构下,换气扇的风轮和风道大小不受设计限制,因此能排气更充分;
■缩短排气距离(无论通向室外还是公用管道),排气效果更佳。
■采用DFC-II技术的换气系统,轻松实现双层空间,双重换气。
传统吊顶取暖局限 :
■浴霸箱体设计,与换气系统工作时不仅震动强烈,噪音大;而且由箱内空间狭小,高温集聚,容易导致电机老化、电线短路,从而产生安全隐患。
■四个暖灯点状排列,光照不均匀,头烫脚凉,受热面小,电耗大。
集成吊顶取暖优化:
■支架式取暖:将传统浴霸的箱体设计改良为专用可调节金属支架,灵活轻便,使用更安全。

■暖灯线状排列,受热面积扩大,热能分布更均匀,3个暖灯即可达到传统浴霸四个暖灯的效果。
■取暖更自由。集成吊顶单灯暖模块设计不受空间隐制,成本低,设计简洁,安装自由。
传统吊顶方式安装局限 :
■必须在吊顶上挖空,并且需做专门木框固定浴霸,装卸、拆洗均不易。
集成吊顶安装优势 :
■各功能模块可按个人喜爱随意更换安装位置,只要拿下你决定要安装位置的模块板,把另一块模块补上即可

塑钢板VS金属天花VS集成吊顶终极评测

第十五篇 塑钢板VS金属天花VS集成吊顶终极评测

塑钢板为塑料的合成PVC板,中间成蜂窝空心状,整体基材均为工业塑料制品。化学成分比例重,环保性较差。北京在10年前是主要的厨卫吊顶优选材料,优点在于:‘颜色多’‘整体效果平整度好’‘缝隙间隔小’其次还是价格便宜,一般在40元-70元每平米;稍微好一点的应该可以用上5年以上,次的可能2-3年就会明显变型。由于,我们的卫生间水分很重很潮,而厨房温度又相对较高。所以吊顶材料不好很容老化,变型。笔者在这里给予塑钢板的购买指导建议为:如果是自己住的房子,不建议使用该材料!
\"集成吊顶知识大全(呕血整理.希望顶贴支持)

金属天花,金属天花是继塑钢板之后一种新型的厨卫吊顶材料,以铝作为金属基材,无论辅料还是主材均为金属制品。所以,我们通常成为 ‘铝扣板’;优点在于:‘环保性好’‘浪费比例少’‘空间补充效果好’‘不易变型’‘装饰效果强’‘可以定尺’一般价格在:60元-500元之间不等;普通的可以用到5年,好的基本上用到你房子不要了,也不会有问题;不过,其存在一定的劣势:该产品的可仿造行非常强,一般的小作坊的实力也可以生产出与大品牌极度相识的产品出来,给客户在选择上造成很多盲点。比如:材质、表面工艺、覆膜结构、边角辅料、龙骨的选择、等等(在这里就不多介绍如何来选择,因为在其他文章中有单独说明)笔者在这里给予金属天花购买指导建议为:重点考察中国佛山地区开发的吊顶产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