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众合教育

众合教育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5:21   浏览 N 次  

  众合教育市场流程

  ――贺北京众合2011年司法考试课前模考精讲活动第一期圆满成功

  四月维夏,司路伊始。

  为了能够给众多奋斗在司考战线的学员们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考武器,北京众合推出了课前模考精讲系列活动。自4月6日起,北京众合学校已经陆续通过官网下载和讲座的免费发放等多种方式将精挑细选,每一个题目都能作为一个重点、代表一个类型的系列试题之《刑法修正案八》送到给广大考生的过程中,拉开了第一期课前模考精讲活动的序幕。

  4月13日,刘校逢老师对《刑法修正案八》的深度讲解,完美揭开了众合教育2011年司法考试课前模考精讲活动的序幕。期间,刘老师对30道题目逐一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深度剖析,历时2小时左右。在公布答案的同时,也力求把题目对应《刑法修正案八》的条款与做题具体方法呈现给所有学员;与此同时,广大考生也纷纷通过我们的同步专业辅导在线答疑网络平台踊跃提问,即满足了广大考生的共性需求,又实现了考生的个性化辅导。

  通过刘老师精彩讲解,学员表示很受启发,对做题也更有心得了。细腻的网络服务平台也备受学员的好评。

  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而名师诊断活动不仅“授之以鱼”,更加“授之以渔”。

  活动精彩继续,希望更多学子能参加到众合亲身领验司考试题难度中来,众合名师将为你解密司考命题之规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