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博里尼男装燃起冬日时尚里的“第一把火”

博里尼男装燃起冬日时尚里的“第一把火”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01:00   浏览 N 次  

  公元1998年BONINI带着在亚太市场营运高等裁缝品牌的执着抱负来到中国。在进驻中国市场伊始,便目尺度确,向中国消耗者推广意大利的经典气势派头制造高等裁缝,彰显穿戴者的特殊风致与奇特本性。博里尼男装将燃起冬日时尚里的“第一把火”。

  博里尼男装品牌冬季时尚衣饰系列

  生存中也须要衣饰给我们带来的豪情,男士们也是云云,在中国,凭着精深的工艺和衣饰文化,BONINI男装系列很快获得中产阶层以及上层人士的承认和青睐,并在中国一类都会开设了50多家专卖店和专柜。BONINI同盟天下着名面料制作商,联袂意大利LARUSMIANI和日本Goldwin品牌,精选订制各色时尚新品种,为裁缝计划奠基了材质根本。

  博里尼男装品牌冬季时尚衣饰系列

  在计划中,面料的选用亦充实思量了抗皱、保暖、防水、透气等机能指标的设置,为求格局与功效,适用与舒服融会同一。BONINI以正确的市场定位和向导潮水的产物,充实展现了当代人事情与娱乐、商务与休闲相连系的时尚不雅念,以打扮为载体,在中国流传与欧洲同步的着装观点和生存方法。

  博里尼男装招商网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