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生活秀〗恋之风景

〖生活秀〗恋之风景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3:51   浏览 N 次  

  生活秀2010-10-14 21:35:28阅读127评论26 字号:大中小 订阅

  

  

  

  

  

  

  

  

  

  

  办公室难得同游,周日天气不错,小小的阳光,适合烧烤也适合拍照。

  竹影苗乡,原来就是当年常去的新圩,记得第一次拍人像《夏天的风》就是在那。几年过去,很多地方已成回忆,很多往事已随风散去!

  本想打一转就离开,不料,拿起同事的二手尼康D50,帮她们拍着拍着,红墙蓝漆、绿藤栏栅、老宅木门……感觉来了,自己忍不住又上了镜! 互动中,时间一溜就过了。

  晚饭时有两对新人来拍婚纱照,瞧热闹之际,借用他们可爱的小熊道具继续……离去时仍意犹未尽。

  回家看片,虽然同事们和她们的家属多是新手上路,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意外收获,感谢哈!

  消失这段时间,其实也没啥事,就是突然觉得累了……想过一过没有电脑的日子,爬爬山、美美容、看看书、听听音乐……开始挺不习惯,过了几天就感觉眼睛没这么涩,皮肤没这么干,肩膀也没这么难受了。可是心里偶尔还是会牵挂网上的博友们,这么久没上来,他(她)们会不会把我都忘了呀?!再来一组生活秀,加强大家的印象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