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10.18人工草皮成安帅大患切尔西伤情助青训激...

10.18人工草皮成安帅大患切尔西伤情助青训激...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01:00   浏览 N 次  

   切尔西2010-10-1814:19:44阅读6评论0字号:大中小订阅1.人工草皮成安帅大患遭遇克星蓝军欲取欧冠50胜

  周二欧冠切尔西客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克,堪称榜首大战,两支两战全胜的球队将誓死相拼。而赛前安切洛蒂坦言,自己最担心就是卢日尼基球场的人工草皮。

  假如此役切尔西能够获胜,将是俱乐部史上第50场欧冠胜利,也是第98场欧战胜利。

  2.切尔西伤情助青训激进计划四新秀上位谁成赢家

  上周末切尔西在客场同维拉的关键比赛,卡库塔、麦克凯伦都得到了比赛机会。兰帕德、德罗巴的受伤,让安切洛蒂不得不进一步重视年轻球员的成长。

  麦克凯伦

  《逐日邮报》列出了4名球员,19岁的卡库塔、17岁的麦凯克伦、18岁的布鲁马和19岁的博里尼。他们正是“青训佼佼者”,也正得到安切洛蒂的试用。

  卡库塔(法国、左边锋-前锋)

  上周末切尔西客场0-0战平维拉,卡库塔首发出场,这是他第1次在出场的新纪录。

  巴拉克曾如此评价卡库塔:“往看看卡库塔,你会发现他是一颗明星。”在2006年进选法国U16后,卡库塔稳步从U17、U18、U19、U20提升,看上往前途无量。

  布鲁马(荷兰、中卫-右后卫)

  布鲁马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出场,杯对纽卡斯尔首发。上赛季,布鲁马曾在杯替补1次。2010年9月,他与切尔西续约到2014年,他肯定是安切洛蒂计划的一部分。

  切尔西官方对这位身高1.85米、体重76.27公斤的中卫评价为“优秀的运动员”,这基于布鲁马全面的素质:速度、体能、气力和有球技巧。

  博里尼(意大利、前锋)

  19岁的博里尼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记录,由于切尔西前锋构成相对稳定,因此他暂时还难以得到很多机会。上赛季,博里尼共得到了8次出场。

  安切洛蒂将博里尼留在新赛季名单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博里尼是上赛季切尔西预备队的最佳射手。

  麦凯克伦(英格兰、中场)

  2009-10赛季的英格兰青年足总杯,麦凯克伦帮助球队两回合总比分3-2击败维拉。2010年的欧洲17岁以下青年锦标赛,麦凯克伦又力助英格兰夺冠。缘于这一连串出色发挥,安切洛蒂决定试用麦凯克伦。

  麦凯克伦在8岁时就进进了切尔西足球学院,他有希看成为继特里之后,又一位能在切尔西一队站稳脚跟的本土天才。

  3.特里否认蓝军客场疲软论背伤痊愈定出征莫斯科

  客场负曼城、客场平维拉,切尔西本赛季未能取胜的两场比赛都发生在客场,这让媒体以及球迷开始质疑他们的客场战斗力,对此,特里给予了果断的否认。另外,特里表示自己背伤已经痊愈,可以出征下周中的欧冠。

  特里揭示了维拉球员个个非常拼命的原因:“他们刚刚换了一个新教练(霍利尔),球员都希看给新主教练留一个好的印象。对我们来说,客场拿到1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同上赛季相比,有很多球队的战斗力都大大提升,而维拉也不例外。如今的,无论是对阵榜首球队还是榜尾球队,你都会碰到很多困难。”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