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全能充缴费便利站

全能充缴费便利站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7:40   浏览 N 次  

   加盟优势

  "全能充缴费便利站",是奔亚通讯公司分布于福建各区域的加盟缴费网点,作为奔亚的加盟商,"全能充缴费便利站"打破传统手工充值模式采用智能化的网络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缴费服务;同时也给加盟商提供了更简便的缴费流程,节约了库存资金及人力管理。

  "全能充缴费便利站"可充值的种类多,范围广,包括所有的中国移动(支持全国用户)、中国联通(支持全国联通和网通用户)、中国电信(支持全省固话、小灵通、宽带、189天翼)用户、腾讯Q币(支持全国)、以及全国大型游戏点卡(盛大、网易、久游、征途、第九城市、世纪天成、完美时空、搜狐等等)。

  "全能充缴费便利站"我们提供的不是暴利,而是稳定的收益,不仅可以为您的店铺增添一个新的经营种类,同时也在无形中给您带来更

  多的客流量,真正让您获利多多! 优势(一) 加盟"全能充缴费便利站"使您告别进卡、管卡、刮卡、拨号充值的麻烦、突破面额限制。

  ◆ 经营灵活: 只需一台能上网的电脑、一台收银打印机、一个数字小键盘、一个帐户加密U盾就可成为加盟商,且操作简单易懂方便。

  ◆ 经营成本低: 再也无需每天忙于东奔西跑的大批量进各类及各种面值的充值卡,减少资金积压;加盟商只需缴纳少量预存款即可对移动、联通、电信的话费充值,且充值金额可任意自由输入让您轻松面对客户的各种需求(最低1元起充)。

  ◆ 经营结算快捷: 加盟商每充值一笔,盈利收益实时结算并可随时点击报表查看。

  ◆ 经营安全可靠: 传统售卡营业员每天上班要进行多次的充值卡盘点,下班后还要将所有的充值卡收好保管,利用电脑充值系统销售模式实时提供准确的营业报表,不需仓库,无需防盗,也无过期之忧,无纸化管理,不用再为实物卡丢失等问题而担心。

  ◆ 经营过程: 避免了传统售卡人工代充常出现因生意繁忙或在代充过程中回答一些客户的提问而充错或充值卡被掉包忘收钱等事件,有时还因代充过程中忽视了其它购买商品的客户,造成无形中丢失了其它的生意。利用电脑充值方便快捷才有更多的时间服务更多的客户,无形中给您带来更多的客流量,真正让您获利多多。

  ◆ 客户缴费方便: 避免了传统售卡模式客户买了卡还要营业员代充,新的营业员容易造成充错事件;利用电脑充值操作简单方便只须输入客户要充值的号码及金额即可完成充值并打印出充值凭单,客户还能及时收到充值成功的提示信息,新的营业员一样可以简单操作。

  ◆ 自动售卡充值: 为了真正使你再也无需每天忙于东奔西跑进卡,电脑自动售卡批发价是天天市场最低行情价。

  ◆ 提升服务效率: 再也无需营业员刮开充值卡密码、拨打电话等待接通后输入号码、卡号、密码,再查询,才能确认充值到账的繁琐过程,充值完一个号码要花掉1-5分钟左右服务时间,也有及少部分因刮花密码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利用电脑充值只须输入客户号码及要充值的金额即可完成充值并打印出凭单,客户还能及时收到充值成功的提示信息,充值完一个号码最长只要花30秒左右的服务时间大大提升的营业服务效率,给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个性化差异服务,加强用户的信赖感,提升了用户忠诚度。

  优势(二)

  ◆ 丰富客户缴费模式。

  ◆ 用户多了一种更方便、更快捷实现充值的选择。

  ◆ 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缴费需求。

  ◆ 可同时满足低端和高端客户的充值需求。

  ◆ 节约资金成本及减少营业服务人员。

  ◆ 提高客户满意度。

  ◆ 简单快捷的充值模式,至臻至诚的完善服务,将使每一位加入的代理商获利多多、商机无限。

  福建晋江 石狮 泉州 南安 安溪 永春 惠安 福州加盟安装服务电话:13400888509

  

  福建晋江 石狮 泉州 南安 安溪 永春 惠安 福州加盟安装服务电话:13400888509

  

  全能充缴费便利站福建晋江 石狮 泉州 南安 安溪 永春 惠安 福州加盟安装服务电话:13400888509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