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5月7号青岛众合系统强化班公开试听课预告

5月7号青岛众合系统强化班公开试听课预告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5:21   浏览 N 次  

   暨青岛众合学校2011年度系统强化班大型公开试听课活动

  众合教学研发团队在总结过去9年系统强化班教学经验的基础上,通过与学员互动的交流以及对2010司考特点的细致研究,在2011年隆重突出升级版本的超级“系统强化班”!全新的教案、科学的授课时间分配模式、全面更新的测试题库、精心准备的测试讲解方案,无一不是顺利通过2011司考的利器!

  “系统”是指依据大纲和教材,全面梳理大纲教材内容。

  “强化”是指在梳理大纲教材内容的过程中,点出可考点,剔除非考点,强调重点,分析难点和疑点,并通过经典自测题进行强化。

  在“系统”涵盖考点、“强化”理解和记忆考点的基础上,通过多维度的讲解,全新测评体系的介入,达到“老师讲透”、“学员掌握扎实”、“做题得心应手”的目标。

   青岛众合2011年度周末系统强化班公开试听课课活动安排

  讲授课程:民 法

  主讲老师:李建伟(博士)

  上课时间:5月7日(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上课地点:青岛大学模拟法庭(笃行楼)

  名师简介:

  李建伟 民法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资深司考(律考)辅导专家,众合教育独家签约授课教师。十余年来先后主讲过民法、商法、经济法、民事诉讼法等学科。在2002年之后专讲民法学科,历年辅导司考学员不少于30万人,所编纂的司考图书读者累计超过400万人。在十余年的教学经验中,形成了以删繁就简“减负”为起点、以知识点专题化为中心、以应试要求为主旨,针对性强、逻辑推理性强、幽默的授课特点,很受广大学员推崇。

  一、公开试听课现场活动安排:

  ☆派送活动:

  1、现场派送青岛众合司考大礼包一份(内含李建伟老师精编《重点学科班民法讲义》及众合内刊参阅司考月报等资料)

  2、现场各位考生报名更可享受老朋友优惠及结伴拼班团报活动大优惠;

  ☆现场抽奖活动:

   (1)一等奖:价值1800元周末精品班半价听课证一张和《专题讲座》一套 1名;

  (2)二等奖:价值1800元周末精品班半价听课证一张 2名;

  (3)三等奖:价值1000元周末系统强化班半价听课证一张 3名;

   注:抽奖赠送班次不含班次对应赠书!

  二、注意事项:

  1、学员上课可提前到场,领取听课证:

  2、因系回馈送赠,故活动现场所派送的资料均为众合版本;

  3、因授课现场座位有限,欲听者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85012755;

  4、参加试听体验课现场座次安排严格划分学员区跟非学员区安排座位;

  三、青岛众合周末系统强化班上课地点乘车路线:

   1、乘坐202在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站下车,继续前行至青大路,左手边第一个门进入后右边的教学楼即为笃行楼

  2、乘坐11、125、226、227、301、320、321、379、501、802路车到青岛大学下车,进入大门后从图书馆右侧道路前行出西院5号门,对面即是东院3号门,进入后右手边的即为笃行楼。

  3、乘坐11、125、226、227、301、304、104、321、379、501、802路到青岛大学东院下车,从香港东路拐到青大路,前行500米左右,进入东院3号门,右手边即是笃行楼。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