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王菲网上爱跟李亚鹏撒娇被封为“贫神”

王菲网上爱跟李亚鹏撒娇被封为“贫神”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3:14   浏览 N 次  

  王菲2010巡回演唱会10月29日就要开唱了,估计她自己也挺兴奋的。在微博veggieg向广大群众承认身份后,王菲的讲冷笑话、用非主流谐音字的段子句式反而变本加厉,耍贫嘴的北京大妞性格也暴露了出来,甚至被网友封为“贫神”。虽然她每次只是在网络上发表只字片语,但天后的高调也让我们能一窥她的幸福生活。

  身份曝光――

  “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网情森”

  王菲用化名在网络上潜水许久,又在一瞬间被神通广大的菲迷识破。天后身份暴露,网友的留言数量暴涨,王菲“贫嘴”改编歌词调侃道:“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

  生日――

  “生困 晚安”

  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在上海度过,由于8月初刚在和平饭店参加过香港名媛的PARTY,生日当天王菲只是和好友小聚吃饭。忙着与友人庆生的王菲大概也没有闲暇上网继续“耍贫”,玩到次日凌晨1点多回酒店上线,与大家道晚安:“生困 晚安”。

  嫣然活动――

  “今天 你爱了么~~”

  8月26日,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活动在京举行,王菲、李亚鹏带着窦靖童一起亮相。在活动现场心情大好的王菲不忘向镜头大力挥手,呈现出天后疯狂热情的一面。做慈善公益活动自然心情好,王菲第二天起床也不忘召集歌迷一起保持“爱”的心态:“今天 你爱了么~~”

  为李亚鹏庆生――

  “真男人 8过假生日”、“今晚的肉难免要麻一麻”

  今年9月27日,李亚鹏在许仙楼大摆生日宴,圈内众多好友捧场,妻子王菲裹着超大的红色围巾亮相。李亚鹏抱着女儿李嫣招呼到场的朋友们,包括景岗山夫妇、郑钧、杨坤等。身为天后的王菲在丈夫面前又变成小女人,在网络上为爱人庆生也十分高调,大方地说“真男人 8过假生日”、“今晚的肉难免要麻一麻了~~”

  隔空对话李亚鹏――

  “波尔多有什么呀 切~”

  9月中旬,李亚鹏跟随《将爱》剧组远赴法国波尔多取景拍摄,王菲依旧独自留京准备个唱。夫妻相隔两地想必只能靠电话与网络传情,没有丈夫陪伴的王菲甚至变身小女人撒起娇来“波尔多有什么呀 切~”,还放上了一张北京美丽晚霞的照片,大概是想让李亚鹏在法国多想想在北京的娇妻吧。

  祝贺赵薇得影后――

  “他们说让我送你一支防水的(睫毛膏)”

  赵薇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摘得影后桂冠,作为好友的王菲当然也没忘送上祝贺,“影后精神 百花活泼~”。赵薇当晚领奖之时忍不住泪奔哭花眼妆,睫毛膏花得一塌糊涂变成熊猫眼。王菲当然也要抓紧机会调戏一把:“他们说让我送你一支防水的(睫毛膏)。”

  减肥――

  “努了努 就成50.6了”

  王菲多年来一直保持较清瘦的身材,减肥对她来说似乎没有那么必要。在个唱前勤上健身房的王菲大概也顺便减了减肥,172cm的王菲体重只剩下50.6公斤,已经是非常纤瘦了。

  谈天气――

  “朝阳区滴天是明朗滴天”

  8月底,太阳照得很慷慨,王菲也忍不住要来赞美一下:“朝阳区滴天~是明朗滴天~~朝阳区滴人民~好喜欢~~唱―”

  承认身份――

  “好吧宽姐 我是王菲变的”

  王菲演唱会台北站10月18日开始售票,当天售票系统被挤到瘫痪,首日就卖出九成,主办方银鱼音乐压力十分大,许多歌迷因为买不到票甚至哭着打电话给银鱼音乐要求加场。王菲稳坐北京排练室,也不忘调侃一下银鱼音乐老板:“宽姐是吸谐僵尸变的~以前可窄了~”当然,与经纪人好友宽姐聊着聊着一边也爆出了自己“王菲”的身份,天后只得含蓄地承认“我是王菲变的”。

  秀幸福生活――

  “人嘛 羞涩有时 来疯儿有时~~”

  “我宣布 我是常温的~ 我保证 我很正常 并且正常得不轻~~”“有人说 我的朝鲜冷面下是一颗韩国烧烤的心”向来给人形象相当神秘的天后时不时还会改编歌词搞笑一番。“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森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 “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类似这样的歌词改编,充斥着王菲的“围脖”,就连她的粉丝们也常惊呼“天哪你是谁!”、“菲姐,你学会活泼了!”(据网易娱乐)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