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3:51   浏览 N 次  

   准妈妈产前产后预备用品

  母乳育儿用品――乳垫:防止母乳渗漏的必须品,根据个人需要数目购买;吸奶器:根据目的不同分为电动和手动方式;馨仪生活秀馆" TITLE="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哺乳文胸:纯棉,肩开扣型Y型,便于哺乳;哺乳衫:暗躲哺乳开口,无需脱解,哺乳更方便。馨仪生活秀馆" TITLE="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

  哺乳、清洗用品――奶瓶(玻璃、塑料材质):母乳育儿时必备一个,方便存储母乳或给婴儿喂水;奶嘴:配合发育,应首先使用S型或0-6个月适用;奶瓶消毒锅、消毒钳:消毒奶瓶奶嘴及奶器。蒸汽消毒锅或微波消毒锅;奶瓶保湿桶、温奶器:馨仪生活秀馆" TITLE="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保持4小时以上,适用外出时哺乳,快速温热奶、食品等;奶瓶奶嘴清洁用品:清洗奶瓶,奶瓶专用;奶粉盒:存储奶粉,外出携带方便。

  沐浴与清洁卫生用品――护肤柔湿巾:擦搓婴儿臀部必备品;小毛巾、沐浴擦:给宝宝擦搓沐浴擦身,柔软舒适更清洁;大浴巾:纯棉,吸水力强,沐浴时必备品;馨仪生活秀馆" TITLE="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婴儿浴盆、浴床或浴网:三点式,四点式或浴网浴盆50CM以上;水温计:清楚显示沐浴适宜水温度;馨仪生活秀馆" TITLE="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香皂:无泪配方、无刺激;初生婴儿沐浴露、洗发精:清除污垢,不带走过多皮脂不伤头发,无泪配方;婴儿润肤油:洗澡后推拿使用,还可清洁头垢;婴儿护臀霜:洗后必备,舒缓皮肤不适,防止尿布症和湿疹等;婴儿爽身粉、润肤乳液:保持皮肤干爽,预防糜烂、尿布症等,补充肌肤水分,防止干裂。

  洗涤用品――婴儿洗衣液:婴儿的衣物特别清洗、消毒,性质温顺无刺激;尿布洗涤剂:消毒尿布,残留污渍易于清洗。

  尿布――纸尿裤:新生儿推荐使用超薄型,天天用量6-8片;布尿裤:透气、舒适防漏;纱布尿布:吸水、透气、易洗、易干,防止红PP;隔尿垫巾:使尿布清洗变的简单,保持小屁股干爽和清洗;防漏尿垫:防止尿液污染被褥。

  日常用品――婴儿指甲剪刀:不会割伤婴儿手指;棉签、棉球:清洁鼻孔、肚脐、耳垢等;电子体温计、退热贴:显示温度快,方便正确,物理降温,为婴儿的忽然发热做预备;馨仪生活秀馆" TITLE="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 理发器:柔软的头发也可自然的使用,使用安全;馨仪生活秀馆" TITLE="孕妇产前产后用品大全馨仪生活秀馆" />梳子:圆形设计,不伤头皮,柔软的头发也可自然梳理;婴儿吸鼻器,喷鼻剂:清洁鼻涕,不伤鼻黏膜,保湿防止鼻腔结痂、预防感冒;喂药器:有针筒式和奶嘴式两种,喂药更轻易。

  外出用品――多功能背包:存储袋多,空间大,携带外出用品方便;背带:外出抱孩子很轻松方便,多功能型;护肤品:滋润保湿,庇护肌肤;柔湿巾:婴儿专用型(便鞋装)随时随地清洁手部,面部污渍。

  婴儿车骑――手推车:了解车的特点后再选购;学步车:结构公道,宝宝学步更安全,妈妈更轻松;汽车座椅:宝宝乘座汽车很安全;弹乐椅、摇椅:增加宝宝玩耍的乐趣,无慰宝宝。

  馨仪生活秀馆

  历史上的今天:

  y形推拿器按摩轮卡酷尚美容棒美颜棒美颜器掌中加湿器瘦脸按摩棒 2011-01-08

  竹炭、空气净化器和椰壳活性炭哪种产品更适合装修除味 2011-01-08

  吸尘器也要给力选购 2011-01-08

  上一篇: << 车载吸尘器

  下一篇: 吸尘器也要给力选购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