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在奔亚的生活暂告一段落....

在奔亚的生活暂告一段落....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7:40   浏览 N 次  

   今天过后,想见到他们就比较困难了,霞姐话:“距地已经习惯了有我的生活,要离别了,有些不舍。”这句话也表达了我现在的心情。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日子了,有时工作真的很累,但每天上班,板房总是笑声满天的,让人疲惫的身心得到缓解,心情总会很好的。其实有很多话想要跟同事们说,都因为害羞没来得及说出口,因为你们,我本来不愉快的心情总会变好的,可能昨晚是泪流满面的,第二天上班总会被你们的笑声感染,所有不高兴的事都走光光了,哈哈!!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关怀,你们的帮助,你们的教导....让我长大了,成熟了....

  朱生----我们的最高领导人,给人感觉没什么架子....(因为接触不多,了解不全)

  周师傅----板房的头儿,我们的老豆,距好幸福吖,每天都有一班女围系身边,哈哈!!距总会很详细,很耐心的解答我的疑问,告诉我很多课堂上永远没听过的知识。

  秀莲姐----我的好邻居,也是全靠她,我才有机会得到一个学习的机会。她工作很认真负责的,虽然做阿头,但什么事都会亲力亲为去做,那种勤奋,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我去学习。

  霞姐----何校长,黄埔军校的领头羊,学校是以培养学生的幽默,风趣,搞笑个性为主,如果毕业了,那个人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令人刮目相看,华少同的妹已经是很好的例子了,可惜我还没有毕业,不然走到哪肯定会成为最触目的焦点,哈哈哈!!!

  的妹----做事很认真,细致,而且乐于助人,对每个人都非常好的。自从在黄埔军校毕业了,成为了板房的焦点,个性张扬,经常一语惊人....

  小妹----本领高强的大师姐,可惜与她缘分浅薄,我刚进厂没多久,她就另谋高就了。但还是很谢谢她教我画图的方法,对我的指点,和经验介绍,真是获益匪浅。

  琼妹----非常聪明的女孩,如果我能有她聪慧的头脑就事半功倍了,哈哈!!在她身上,最值得我学习的,是那份对工作的执着和追求。

  欢欢----很安静,性格很内向,我们大声说笑的时候,从不会吭声一句,但私底下,还是跟她聊得很愉快。

  华少----奔亚的“国宝”。听其它同事说,以前他总是一个人面壁思过,但现在竟然会问我拿电话号码,简直是360度的转变,他自己说,全都是霞姐的影响,可见,黄埔军校毕业的学生真不是浪得虚名的,(*^__^*) 嘻嘻……

  追风---曾经是板房轰动一时的风云人物,因为工作需要,来到了我们的大家庭,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暂,但感觉大家已经相识了很久,我们去唱K,每个人都会很期待他的出现...和他相处,大家都会很愉悦,他很会做人,经常逗得大家都很开心....

  答应你们,有空会回去看望你们的,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谢谢你们,带给了我最后一个特别的暑假。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