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十一运会决出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十一运会决出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3:20   浏览 N 次  

  十一运会决出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2009-9-18 21:21:22 [来源:新华社] 评论0条

  新华社青岛9月18日电 (记者 徐冰 苏万明)18日,十一运会击剑项目进行了最后两项个人比赛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的较量,安徽队的张亮亮和上海队的沈巍巍分别夺冠。

  在男子花剑个人决赛中,安徽队的张亮亮第一局频频主动出剑得分,广东队的马剑飞则不时通过防守反击缩小差距。第二局,张亮亮保持攻势,马剑飞则稳扎稳打,战到10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张亮亮似乎有了压力。经过调整,张亮亮在第三局连续拿到两分并最终以15:13获胜。

  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广东队的黄良财以15:9战胜安徽队的周志乐。

  在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上海队的沈巍巍比较主动,连续发动进攻,第一局比赛就以15:12战胜队友仲维萍,蝉联该项目冠军。

  女子重剑个人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较为激烈。辽宁队的孙玉洁和江苏队的吴海艳都非常谨慎。前三局,双方都不急于主动出剑,裁判判罚双方消极,并直接终止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孙玉洁以9:5获胜。

  至此,十一运会击剑比赛6枚个人项目金牌均已决出。21日将进行团体项目的比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