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常州市佳峰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介绍

常州市佳峰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介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23:34   浏览 N 次  

  常州市佳峰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处于美丽富饶的长江金三角地区,北临长江,南濒太湖、沪宁高速公路。有着十分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便捷的交通条件。

  公司占地面积20500㎡、建筑面积8500 ㎡,其中净化面积2050 ㎡,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建有250 ㎡质检中心,配备了气相色谱仪、霉菌培养箱、恒温箱、分光光度计等30多台(件)检测设备,公司年生产能力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年产5000万套,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1.6亿支,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针1.85亿支,一次性使用静脉输液针8000万支,一次性使用无菌溶药注射器3000万支。

  公司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实施的相关条例、标准、法律法规的要求,对生产管理、产品质量及检测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与国际接轨,适应加入WTO的发展形势,公司在现有生产条件下,加强对软件资料的管理。严格按照要求组织生产,内部管理常抓不懈,以产品质量创名牌、争信誉、谋发展,使佳峰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新的世纪、新的决策,公司领导将面对市场经济的竞争和入世后带来的机遇,积极做好调整营销策略和扩大营销队伍的工作,挑战风险、抓住机遇,使佳峰公司在时代的潮流中开创新的天地。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