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学习:6_本ID 如何在五粮液、包钢权证上提款的!

学习:6_本ID 如何在五粮液、包钢权证上提款的!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16:51   浏览 N 次  

阴符云:“ 天性,人也;人心,机也;立天之道以定人也。天发杀机,斗转星移;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天人合发,万化定基。”不投这个机,又如何夺天地之造化?股票市场也是一样的。

天性,人也。天本无性,因人而有,故天性是人认为的天性。人心,机也。即人心为动荡之根源。天发杀机,斗转星移;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天人合发,万化定基。天地人,各有所制,其杀机也各有影响面,合发则万化之始,宇宙一切即从此开始。股市之天乃政治大环境,股市之地乃经济特别是上市公司的状况,而股市之人,为大资金投资者。天地人合发,则股市才会繁荣。因此,机不可失,机须投之入内,天地之造化唯此方能夺。能夺者,入乎其内,出乎其外,从容于杀机之生住坏灭,入乎生住而出乎坏灭。

就像四月份时本ID 在五粮液、包钢认购权证上的布局。为什么选择他们而不是其他,道理很简单,因为他们既有认购又有认沽,而对于企业来说,除非行情特别不好,否则是不会让认沽兑现的,因为不兑现,这就是一个空头支票,而兑现是要掏真金白银的。因此,对既有认购又有认沽的认购权证来说,认沽和认购的行权价之间的差价,就是认购权证最安全的底线。对于五粮液、包钢认购权证,这个底线就分别是1.02 和0.43 元。而本ID 当时分别在1 元多和4 毛多吃他们,是不是和去银行提款一样安全?唯一遗憾的是,他们的盘子都太小,属于小男人的类型,容纳不了太大的资金。小男人,没什么劲;小盘的股票,也一样。

这一段教我们如何去认识认购权证,如何确立底线。

投机不是瞎搞,是要清清楚楚地搞。要清清楚楚,就要对市场充分地理解,要明白其道道。

所谓投机,须先明了机何在,机为何,一切清楚,才能投入,否则岂不是飞蛾投火,自取灭亡?但我过去一直是这样的,谈不上清楚,故糊涂赚钱糊涂亏。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