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曾经不悔的容颜,港剧里再无齐浩男!

曾经不悔的容颜,港剧里再无齐浩男!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18:46   浏览 N 次  

曾子航先生说:自齐浩男后,港剧再无可恋之人!齐浩男的魅力究竟在哪儿?为什么曾先生下如此断言?一部十六年前的老作品,到了今天仍不时被人提起,若有人再说港剧都是垃圾,我一定会告诉他。你必须看看《我本善良》,你必须去看看齐石恋!这种凄美脱俗超越生死的爱恋不说日剧里找不到、今天的韩剧更是望尘莫及!

浩男,冷峻、优雅、内敛、从容、神秘的黑帮少爷。他是冰与水的混和。他有最爱的父亲齐乔正,最疼他的母亲简慧心。还有活泼的妹妹齐浩儿!上天待他恩厚,让他拥有天使般纯洁的初恋女友戴安娜!他的生命可谓完美!可是,他却那么孤独、那么沉默!他没有朋友!他不会表达、他的自负骄傲让初恋女友伤得太深?

女友向他提出分手,把他赠送的贝壳儿全还给他。同样受伤他也只是说:我送出的东西,从来不收回!哎,你为什么不解释,你为何不说你并没有伤害sam?戴安娜虽然爱你,她却不了解浩男?他们相恋四年,最后以戴安娜自杀浩男坐牢而告终?失败的恋情该怪谁?是浩男太过自大?还是戴安娜的不信任?也许两者都有!

这时一个名叫石伊明的美丽女孩儿开始了长达四年的暗恋之路!用四年时间等待一个无法回应的灵魂,伊明似乎铁了心`````

他们初遇在澡堂,一身“光溜溜”的石伊明救下了狼狈受伤的齐浩男!紧接着伊明被绑票浩男为报恩又从绑匪手底救下了她。伊明倔强地离开时,无意中丢下了脚链!象是上天特意安排,每次浩男狼狈不堪都会遇到伊明。他听到戴安娜自杀开车跳崖,火红的夕阳中伊明泪流满面:“你这个傻瓜?她若不爱你就不会自杀了!这时,鬼使神差的浩男从崖底爬上来问:你为什么哭?为我不值得的!“齐浩男,你真有种!”伊明气得转身离开,后来她告诉浩男:从第一次见面时我就爱上你。这份爱四年前不变,四十年后也不会改变!

浩男在牢中四年,伊明也坚持暗恋了四年。以自已的方式默默关注着这个冷峻男子!直到他们第一次约会。伊明说:我永远看前方,我不会在意你的过去·伊明的个性独立坚强、不温柔,很少撒娇,蘑菇头,爱穿长风衣,很少穿裙子 ,饮黑咖啡,抽烟,看难懂的天文杂志。

他们最初相恋时也有争执浩男甚至抱怨说:相爱了四个月,我好累,你知道吗?我一直在迁就你呀?对我这样太不公平!

伊明说:“我已经爱你四年多,与你的四个月相比哪个更累更不公平?你想想吧!”然后,留下浩男一人慢慢回味伊明长达四年的暗恋之路!这么好的女孩儿,难道不该好好珍惜爱护?难道不该为她而改变吗?

于是,浩男追着伊明到了英国,慢慢放开了本心!他不是天性孤僻、也不是事事冷漠,他也懂得浪漫,他也会为喜欢的人而改变!向她求婚、亲手买下“爱的小屋”,给她讲希腊神话,告诉她“小王子的故事”!把自已的点滴天性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大女人石伊明面前!

浩男有两位深爱他的慈父,可惜两人对立为敌,齐浩男不知道自已该站在谁的一边!伊明努力过,也试过让浩男离开养父齐乔正,可每次争执后,两人都会伤痕累累!浩男不是不想离开,不是不懂一入黑道深似海面对亲情与道义。他不能背叛养父!

浩男与石伊明几度分合,中间伊明又差点儿成了别人的妻子,可是,最后伊明用生命保护了自已全心爱恋的男子。

夕阳下,伊明独自爬上山坡。这时候,她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齐浩男紧紧抱着深爱的女子泪流满面。那是他早已预定的玫瑰,玫瑰会为他等到老、等到死!

我把生命深埋在你的怀里
落下了滚烫的泪
一滴是我一滴是你
我要把心底的一句话告诉你
我一无所有只有我自己
不给别人不给别人
一生都给你

果然,齐浩男后港剧再无可恋之人!俊美优雅的容颜、外冷内热的真心、痴情专一的神秘男子!时而自负、时而吃醋、动听的配乐、精绽内敛的演绎!是温兆伦成就了齐浩男,还是齐浩男成全了温兆伦!
一个演员一生能有一个让观众十年难忘的角色就已极为难得,而温先生竟然拥有那么多?唉,曾经不悔的容颜!港剧里再无齐浩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