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衬衫 > 今明两天博的滞涨股要见好就收!

今明两天博的滞涨股要见好就收!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02:29   浏览 N 次  

今明两天博的滞涨股要见好就收!

昨天说的:“近日要特别留意九月初提到的上方压力,首要的是3050点,其次就是前期高点3068点,但行情真转好的话阻力往往都是被突破的目标,那么下一个重点仍旧是3146点和3222点。”从盘面看今天尾盘若无法带量突破3050,甚至回不到今早高点,那么还是要注意短线关注的滞涨股的获利了结,云南盐化可于下午做减仓操作以降低成本应对随后的意外情况发生,但不建议清仓可留底仓,这样成本肯定会降低到13元以下,该股今明两天有望在大势弱势时表现抗跌和滞涨股特性,可滚动操作高抛低吸做差价,见势不妙就脚底抹油。

近期不确定性因素增多,还是建议投资者将风险摆在第一位,毕竟风险是涨出来的,而机会才是跌出来的,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样踏空了这个小肥牛行情,那我还是不建议盲目追高,那会将自己再次置于尴尬的境地,青青已经左边挨了一个巴掌,我不希望你象我一样,更不想你左右都挨巴掌,如果实在忍不住那么就在所谓的突破回踩之际选那些滞涨股吧,昨天提示的一只滞涨个股云南盐化002053,不知道13-13.5之间的红包是否收下,今天上午起码有了三毛小利做收,控制仓位博它的滞涨概念即可,跌破12元止损反弹到14.97附近先行止赢即可。

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提醒大家不要追涨,就是看到很多个股在权重股拉抬大盘时出现股价回落之势,这是题材股退潮的表现,因此这个时候追涨的风险是十分巨大的,这个时候要么就放弃这波反弹行情选择等下一次机会,要么就选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做理性操作。对于青青昨日和今早文章观点的失误,我再一次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广告太多,关门谢客,欢迎纸条漫天飞

以上观点均属个人看法,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赞助商